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阡陌一怔,顺着晏君卿的视线看去,就见在灰瓦围墙上趴在一个黑影,身子纤瘦,五官清秀,分明是个看似漂亮的少女,偏偏衣服脏乱不堪,头发乱糟糟的像是鸟窝,整个人做“深吸一口气”就要跳下来的姿势,晏君卿声音急躁,让少女憋着的一口气就那么鼓鼓含在口里,像青蛙一样瞪圆了眼珠子往他们这边看。

    原本娟丽的小脸马上变成肉包子——但花阡陌看着她毛茸茸的乱发,精光四溢的双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了一种墙头上趴着小狐狸的错觉……

    然后,便看见那只小狐狸缩了缩肩膀,鼓着腮帮子,生闷气一般不理人。

    对于皇家别院有状似狐狸般的少女爬墙这种事情花阡陌还能接受,但接下来,身边这位素白从容淡漠的相爷大人,眼露惊骇神色快飞走过去,她就有些理解无能了。

    但,更费解的是,晏君卿一走过去,立刻张开怀抱,朝墙上的小狐狸说了句:“下来。”

    花阡陌看看小狐狸,再看看晏君卿的姿势,确定他的意思是让小狐狸自己跳下来,目的地是他相爷大人的怀抱,将这点看透的她,立时瞪大眼睛,转而再仔细去看小狐狸,发现她面露娇嗔,四个小爪子动也不动,对晏君卿的话全然不放在心上。

    到底,她是谁?

    就在花阡陌疑惑时,夜绛雪小脸圆丢丢的,很有气势哼了一声:“不要!我不要你抱!”

    晏君卿黑了一张俊脸,一个月不见,想她入骨,她却要在此时给他脸色,长眸一眯,他冷下声音:“当真不要?”

    “不要!”捉奸在场,她女帝陛下也是有脾气的人好伐。

    “……好。”晏君卿收回手,横扫她一眼,转身就走。

    “喂——”小狐狸傻眼了,这不对啊,他不是应该千求万求,不是应该好言好语请她下来吗?

    君卿从来对她都是百依百顺,为什么才一个月不见,就变得冷言冷语……啊啊啊,他果然是变心了啊!

    眼看晏君卿走远了,小狐狸爪子挠墙,气得险些炸毛。

    “殿下?”花阡陌在晏君卿与他擦身而过时低声喊了句,却没得到晏君卿半句回复。

    晏君卿冷着一张优雅俊脸往前走,心里克制着要把小狐狸抓下来,放在怀里对准屁股抽上几百遍的冲动。

    夜绛雪见晏君卿确实是走了,便收了收脸色,仿佛刚刚那鼓着腮帮子的人不是自己一样,四肢摊开,在围墙上懒洋洋打了个哈欠,然后撑着小脸,对花阡陌微微一笑。

    正好,会一会这位“情敌”——花阡陌与夜绛雪想到了一起去。

    花阡陌走过去,仰头看着夜绛雪,安静微笑:“阁下是谁?”

    夜绛雪不说话,只一双眼睛安静地看她,在她脸上身上打了个转儿,确定自己果真不是美人儿,更确定自己身材也不咋地,但……她家君卿喜欢最重要,眼前这女子玉质纤纤,堪比花娇,与君卿或许是“男才女貌”,可自己嘛……呵,自己与君卿却是两厢情悦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