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错,我是。”凌子良懒洋洋勾唇。

    “你背叛了大沉!”

    “但我没有背叛自己的心。”

    “你对得起皇上的信任吗!”花阡陌低声怒吼

    “他从来不信任任何人,况且,我对不起他又怎么样?”凌子良慢悠悠的轻笑,一脸无赖表情:“这世上我对不起的人已经不少了,多他一个也不多呀~”

    “你——”花阡陌气得直指他鼻梁,不信一直围着自己打转的凌子良会在这个时候与自己作对。

    见她说不出话来,凌子良轻叹了一声,悠悠笑道:“我劝你罢手吧,大哥不会回去,他深爱夜绛雪,大哥不是普通男人,他认定夜绛雪,就算是死也不会放手。”

    “是吗!”

    花阡陌冷冷勾唇,视线落在他手中玉笛上,眯起眼眸,冷声说道:“我偏不信,大殿下不会爱上夜绛雪,绝不会!”

    顺着她的目光,凌子良以拇指指肚揉着温润笛身,“阡陌,你陷得太深了……”

    “哼。”花阡陌冷冷一笑:“我们走着瞧!”

    说完,她转身离开,再没有留下半寸目光。

    凌子良也不曾抬眼看她,静静瞧着手中玉笛,思绪飘忽而起,暖风和煦,一切都似乎回到了十年前……

    那时的大哥,那时的清雅,那时的阡陌,那时的凌折萧,以及那时的自己。

    说不准是谁的错。

    总之,一切都错了。

    害死了清雅,害死了大哥,也害死了那个令自己深爱入骨的花阡陌。

    一错再错。

    阡陌,你已经不能回头了……

    【拖走腹黑相爷】

    话说夜绛雪被请走,坐在马车里蒙了眼睛,东西南北坐着四个窈窕女子,这种紧迫盯人让她无比幽怨。

    前后思索之后,夜绛雪淡定点点头,然后在四个女子惊诧的目光中,回身拍了拍软榻,掂了掂靠枕,并且砸吧砸吧嘴,似乎此很满意——于是,她倒头就睡!

    四个女子互相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在心里暗道:“这南晋女帝要么是冷静过了头,要么……根本就是个不知死活的二百五!”

    一辆马车载着二百五连夜疾行,等夜绛雪终于睡饱的时候,眼布已经被拿掉了,眼前是一张雕花架子床,转头,是一张玳瑁螺纹圆桌,抬眼,是坐在圆桌后的熟面孔。

    异常俊美的少年,一身朱色华服,碧眸,瞳仁犹如天青碧玺,绚烂夺目。

    轩辕镜见她醒了,微微一笑,“你醒了。”

    夜绛雪点点头,老实且诚实的回答:“床太硬,枕头太松,被子太重,不然我应该还能多睡半个时辰。”

    轩辕镜笑出声来,她穿着男装,又英姿飒爽,这样一笑,碧眸流转,骨子里的娇柔瞬然展露,夜绛雪看着她的脸,视线慢慢往下挪,在胸脯上转了一圈,然后笨手笨脚从床上爬下来,啪嗒啪嗒小步跑到轩辕镜面前,一双明媚的大眼睛眨了又眨,“我可以摸摸你的胸吗?”

    “……”轩辕镜一怔,脸色的笑容就此定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