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两个字在众人脑袋里冒出来,大家不约而同脊背冰凉,又齐刷刷调转视线去看晏君卿,不得不说,这男人太俊美,太温润,太干净,太……能让人不由自主的安心下来。

    月光流转,堪堪映在凤眸之中,稍稍一弯,犹如碎月裂星,光华夺目,那白衣绝世的男子淡淡一笑,处变不惊:“承蒙大公主错爱,可在下心有所属,万不能辜负了她。”

    这句话说完,又一次全场静默。

    他拒绝了。

    在明知道轩辕镜身份前提下,拒绝了轩辕镜。

    且,在场数百人,刀剑相逼,他依旧拒绝。

    轩辕镜听了他的话,眼波流转,在晏君卿身上扫了一圈后,轻轻一笑,“那么,相爷对她就是深爱了?”

    “是。”晏君卿含笑,承认。

    勾起了菱唇一弯若有似无的微笑,轩辕镜保持优雅,她本就是百年皇朝的继承人,骨子里自有一份沉淀下的雍容高贵——那是夜绛雪所没有的。

    也许夜绛雪足够聪明,也足够狡黠,可她永远无法做到皇族中人根骨里固有的端庄。

    当轩辕镜发起狠来的时候,眼波华彩,气势如山。

    当夜绛雪雷霆大怒的时候,笑语嫣然,手腕狠戾。

    一静一动,一贵一狠。

    这是两个女子的不同,可也有相同的地方——固执。

    夜绛雪为了晏君卿,可以颠覆江山,又怎知轩辕镜不会呢?

    所以,轩辕镜知道晏君卿深爱夜绛雪后,非但不退步,反而激起占有欲——这样一个堪比谪仙的优雅男子,任何人都不会拒绝。

    况且,晏君卿身上有一股特别魅力,可以让身处黑暗中的人脱离苦海。

    轩辕镜再次看向晏君卿时,碧眸水润,在灯烛光晕下,碧波荡漾,生出了一线妩媚,“相爷要找的人不在这里,倘若相爷不信的话,大可以进去搜上一搜,若相爷还是不信,本宫随你走一趟也未尝不可。”

    “大姐……”沈欢颜担忧低呼。

    轩辕镜纤指一竖,阻止沈欢颜的话,一双碧眸眯细,属于女子的娇柔顺时挥开:“相爷信得过本宫的话,可以回去看一看。”

    言下之意,夜绛雪不是没有来过,而是已经被她送走了。

    晏君卿定定看了她片刻,忽然一笑,黑润凤眸间紫光乍现,“大公主一言九鼎,在下信得过,如此,在下告辞了。”

    说着,转身要走。

    “且慢!”沈欢颜大声道:“你要把白若溪怎么样?”

    晏君卿没有回头,长睫微垂,轻勾薄唇,锦缎一样的银发被风吹起,银光闪烁……再看时,他以悠然离去。

    空气里流动着一股兰竹香味,而那个惊世绝艳的男子,早已消失在门外。

    沈欢颜转身看着轩辕镜,嗫嚅:“大姐,你对他……”

    “……啊。”轩辕镜微笑,碧瞳在月色星辉下闪烁华彩,“晏君卿……值得。”

    值得夜绛雪为他疯狂,也值得自己为他打乱计划,重新布局。

    如果可以得到晏君卿,哪怕用些手段……在所不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