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抽泣着点头,随着他的动作,眼泪蓦然留下,“我等你!我等你!君卿!我等你!”

    “乖。他错开她的小脸,轻吻菱唇,喃喃自语,“臣弄哭陛下了……真真死罪呢……”

    “你——你——”夜绛雪整个人****欲·海,脚趾绷得直直,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快感排山倒海而来,撞击着她早已不堪一击的身子。

    眼前越来越模糊,感官却异常敏锐,身体被顶得痉挛难忍,突然,她睁开泪眼,急急道:“君卿……给我个孩子……给我个孩子……”

    晏君卿呼吸粗重起来,他与夜绛雪同床,从来都小心翼翼绝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一直以来,他没有想过自己能真正成为她的皇夫,成为她的丈夫……

    或许有一天,当身份大白,他已无法站在她身前,又何必让他的骨血拖累了她。

    可如今……他即将远征,为她而战,孩子……

    “君卿,求求你……”她模糊着眼泪的神色透明,在狂乱中苦苦哀求,“给我个孩子……”

    他的手抚上她汗湿的额心,落下热吻,哑声道:“陛下愿意给臣生孩子吗?”

    “我愿意!我愿意!”她呼吸不稳,断断续续的勾着他的吐气如兰,“我想生一个你的孩子,君卿……相公,我给你生个孩子好不好?”

    晏君卿抱着她猛然翻身,覆在她身上,沉重地喘息着,身下不断进犯,低声:“好。”

    然后,体内有灼热的东西爆发,夜绛雪眼前一黑,昏昏沉沉地笑了。

    只觉得身上的男人温柔轻吻着身体一寸,然后安静下床,不一会儿,有温热绢布擦拭身体……

    夜绛雪费力睁开眼,嗓音微哑,“君卿,抱我。”

    晏君卿擦干净她的身子,躺在一侧,揽过娇小的女子,亲了亲额角,“睡吧,有臣在,臣一直都在。”

    “你会不会骗我……”

    “不会。”

    “会不会离开我……”

    “不会。”

    “会不会背叛我……”

    “不会。”

    “……好。”她终于能闭上疲惫的眼,“我等你。”

    晏君卿看着她的脸颊,小小脸儿粉扑扑的,五官清秀,眼角嫣红,细微的泪水沾染在眼睫上,无辜又单纯……她睡熟时天真懵懂,当那双水眸睁开,便是南晋最高贵的帝王。

    这个女子,是平生挚爱,为她倾尽一切都在所不惜……

    那么,就这样吧。

    绛雪,等我。

    【拖走腹黑相爷】

    女帝次年九月,赦免虹影,恢复天下兵马大元帅之职,领兵十万,剿灭大沉来犯,丞相晏君卿为监军,随军出征。

    他走的那天,帝都迈入初秋,姹紫嫣红挣扎着要开出最后一次美丽。

    女帝于宗庙祭天,亲自送大军出城。

    鸾凤玉辇内,夜绛雪握着手中的物件,咬紧下唇,一言不发。

    碧云看着她,忧心劝道:“陛下,相爷不会有事的,只是监军而已,不上战场谁也伤不得他分毫。”

    “我知道……”夜绛雪几乎要捏碎掌中物,喃喃道:“可是,我不放心,总觉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