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知君没有再说话,一展广袖,将怀中尊贵的女子护住,给予一方温暖。

    “……知君……我很喜欢你……很喜欢……比任何人都喜欢……”轩辕镜低低说着,手指紧缩,牢牢抱着他的腰线。

    “是,我知道。”温知君柔声回应,她从来不吝啬对他言爱,在他面前,脆弱得惊人。

    眼睫微微垂落,眸色只留一线幽碧,“知君,你呢,你喜欢我吗,比任何人都喜欢吗?”

    “是,我喜欢公主,比任何人都喜欢。”温知君以异常温柔的眼神看着她,瞳底有且仅仅只有一个轩辕镜。

    轩辕镜抬头看着他,心满意足地一叹,投身进他怀抱之中。

    片刻后,忽然想起了什么,喃喃笑道:“……那就没关系了……只要你喜欢我,就没有关系了……”

    温知君闻言,低下头,轻声问道:“公主刚刚去见了什么人吗?”

    “恩……”轩辕镜点点头,想了想,慢慢说道:“算是敌人,不过,她对我没有什么威胁力,只是我非常讨厌她。”

    暂时脱离他的怀抱,轩辕镜拉着他的手往琴台上走,让温知君坐在琴桌后,她躺在他腿上,悠悠的说道:“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我一定会杀掉她……而且她对我应该也是一样的心思。”

    温知君一怔,“是死局吗?”

    “不死不休的死局。”轩辕镜轻轻地说着,碧绿色的眼睛慢慢眯细,一痕杀戮跃然而上,“总有一天,我们会拼出个结果来,要么她死,要么我亡。”

    温知君看着她美如芙蓉一般的容颜,轻轻一声叹息。

    轩辕镜生于此,宿命于此,肩上担着振兴皇朝的责任,日复一日,他眼睁睁看着小小少女一路走到了今天。

    这么多年来,她只对他一个人展露真心,他素来淡然,对她却是控制不住的喜欢着。

    说不清的一种牵绊,像是心尖上被系了绳结,一端握在她手中,任她一颦一笑,操控着他的真心。

    所以,他是喜欢她的。

    自幼喜欢,喜欢到了现在,将来还会成为她的驸马,成为她的丈夫,为她撑起半壁天下。

    只是,那心口上的失落感到底是什么,偶尔,偶尔的偶尔,剧痛漫上心扉,与轩辕镜手中那根线拉回撕扯……

    “知君,知君?”轩辕镜扬起手,在他眼前动了动。

    “恩?”温知君一怔,才发现自己竟然出神了,摇摇头,轻笑道:“怎么了?”

    轩辕镜笑得美丽,撒娇一般地卷着他的发丝,“我想听你弹琴。”

    温知君看着空荡荡的琴台,再看看一脸期待的女子,点点她的鼻尖,“我的琴不是被你拿到寝宫去了吗,现在要听的话,我去取琴来。”

    轩辕镜经常失眠,有时几天几夜不能安寝,温知君雅擅琴艺,会轻弹曲调为她助眠,因此他那张琴也就留在了她的寝宫里面。

    “不用,我有新的琴送给你。”轩辕镜从他身上爬起来,抬手拍了两巴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