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知君坐在琴台上,手下是两张七弦古琴。

    一张断了长弦,一张雕工精致。

    手指慢慢抚着断了弦的凤鸣琴,轻声一叹。

    自那天宫外遇见她已经三天了,他没有离开书斋,脑子里却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那女子笑眯眯的面容。

    总觉得冥冥之中有一条线,牵引着自己要去见一见她……

    温知君缓缓一笑,将风鸣琴包起来。

    琴匣斜长,以白缎束在脊背后,温知君闭上眼细细查探了一番,忽然眉心一蹙,三十步内有两个呼吸绵长的高手,不问也知,那是轩辕镜留下来“保护”他的人。

    放弃从大门出去的可能,他推开窗户,深吸一口气,纵身一跃,清隽的身子拔地而起,紫衣如纱雾般轻盈远去。

    (君卿会武功??哼哼,曾经文武双全的凌清羽,相爷可不是文弱书生……)

    温知君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夜绛雪,但他离开皇宫后直接去了相遇的琴行。

    结果……

    “啊!美人儿美人儿!我在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刚走到街口,就看见对面茶楼上欢快蹦跶的某人。

    温知君当下抽了唇角,他想太多了,什么看缘分,什么看机遇,那女子既然放自己离开,就肯定算准了他会来吧。

    也许……对于这个女子来说,什么世俗礼仪都是浮云。

    就在温知君无语的时候,夜绛雪已经欢快地跑下楼,后面跟着一脸紧张的夜醉壁。

    “美人儿——美人儿——美……啊——”

    夜绛雪看准温知君就发挥了****精神,冲冲冲,对着美人冲过去,可惜这里是澜城的大道,热闹繁华,车水马龙,眼看夜绛雪抱着大肚子追美人儿,街角忽然冲出来一辆马车。

    赶车车夫压根没想过有人会不顾一切往街心跑,当看见夜绛雪的时候,已经呵止不住马匹。

    “阿姐!”夜醉壁看着那扬起前蹄的烈马,嘶声大叫,却失去了能抓回夜绛雪的机会。

    隐在暗处影卫都是千挑万选,一见夜绛雪有危险,立刻要冲出来解救。

    然而,电光火石,一瞬之间,紫影如电闪而出!

    衣袂蹁跹,众人眼前一花,那漫天紫纱飞扬而起。

    银白的发,紫绡的衣,有着绝代容貌的男子惊鸿掠艳,抱起夜绛雪单脚踏马,旋身落在街边,低头看着怀中紧抱着自己的女子,温声问道:“还好吗?”

    “……”夜绛雪整个人埋在他怀中,不说一句话。

    温知君以为她被吓到了,拍了拍她的肩膀,柔声道:“没事了,不要怕,不会有事了。”

    “……”夜绛雪继续保持原状,反正就是“我不说,我不说,我就是不说~”,小脸贴紧他胸口,不让人看见她的表情。

    站在街对面的夜醉壁看了看,不由得翻了个白眼,超暗处打了个手势,转身回茶楼继续喝茶。

    祸害遗千年。

    夜绛雪这种级别……哼哼,怎么可能会死在这里。

    街上的人,包括那架马车的车夫都因为温知君的动作而呆滞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