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念一震,再看向夜绛雪时眼神里带了些微妙的东西,然后,梅树下那个素衣清秀的女子笑了起来,双手拢在袖中,天真无邪,“颜念,我要杀掉轩辕镜,可否?”

    轩辕镜、凌折萧、花阡陌……也许以后还有许多倾慕君卿的人。

    但,那都没有关系。

    她现在最想除掉的是轩辕镜,那个能和自己站在一样高度坐拥千里江山的人。

    对凌折萧也好,对花阡陌也好,她都可以以胜利者的姿态去面对,论心计、论身份、论谋算……她有全胜的把握。

    只有轩辕镜,她感觉到了空前的威胁力——那个碧眸野性的女子骨子里有她永远无法超越的东西,并且,爱晏君卿深情至极。

    那么,杀掉她吧。

    凝视着颜念慢慢皱起来的眉毛,夜绛雪脸上笑意越发深了起来,声音柔缓,如同要催醒梅树红萼,“以南晋女帝的身份,杀掉轩辕镜,可否?”

    在她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颜念怔了一瞬,青色衣袖下长指微微一动,容色低垂,长睫之间泄露了几分微妙神色。

    “啊……我知道,颜念,其实我知道,我不该这么做的。”夜绛雪笑眯眯的伸了个懒腰,猫儿一样倚靠在假山石上,轻轻抚着高耸的肚子,“南晋与大沉一战损耗不少,与轩辕一战更是不分上下,原本还算在三国中有的那么一点优势现在全没了……辛辛苦苦整两年,一战回到解放前,颜念,咱们是地主打成了贫农对吧。”

    她笑了笑,大大的眼睛沾染笑意,熠熠发光,“现在我们与大沉修好,理应修生养息,蹈光养晦,如果这个时候再和轩辕镜起冲突,怕是最终会落个鹬蚌相争,大沉得利的下场,这些我都知道啊……”

    颜念没说话,只一双黑瞳看着夜绛雪,安静地等着。

    “可是呢……”夜绛雪支起身子,往前走了几步贴近颜念,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范围内,轻轻笑道:“可是我啊,我就是要轩辕镜血溅五步。”

    说完,她抬起头,看着颜念的眼睛,缓声说道:“我与轩辕镜,不死不休。”

    这句话说完,夜绛雪就看见面前这个青衣玉兰的美丽男子在笑,很轻很轻,很细微很细微的笑,然后,笑意慢慢扩大,直到眼角眉梢浮动轻飘。

    梅树之下,颜念生生笑出一树繁花,轻轻点头,“那么,臣如陛下所愿。”

    既然是她所希望的,无论征战大沉也好,讨伐轩辕也罢,只要是她所希望的,他都尽力满足,竭尽全力。

    在他说这句话的一瞬间,夜绛雪的笑浅忽然淡了些,细细看着他漂亮的眼睛,然后叹息:“颜念,朕能给你的是无上权力。”

    她自称朕,而不是我。

    “所以,颜念以十倍忠诚回报陛下。”颜念上前一步,单膝点地,执起她一角裙裾,在暗绣凤纹的尾翼上,低头轻吻,那目光却笔直看向假山石后。

    夜绛雪忽然眨眨眼,顺着他的视线转头,就看见假山后一角紫衣薄纱,站在阳光错落中的人三千银发,端是风华绝代,美貌倾城。

    【ps:柳柳五一去了华山,被困在山顶上下不来,连睡的地方都没有,刚刚回到西安,先更两章,答应的5678明天补齐,另外:前方高能预警,相爷大人要吃醋了!萌呆傲娇什么的,柳柳明天一次性写完,保证不吊人胃口!……天啊,我被困在华山两天一夜居然还活着,天保佑,我以后再也不虐了啊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