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点一点,在缓慢跳动,那是她为他留下的孩子。

    虽然不爱,纵使不爱,因为是他的,所以她会努力让孩子活下来——这是她爱他的方式之一。

    手指一动,解开她腰上束带,薄纱飞一般挣开,她惊喘一声,水光潋滟的眼睛呆呆看着他。

    “陛下千里寻臣,臣此刻就报答陛下了。”他低笑,长指沿着她的衣带,一点一点拉扯上面绳结。

    夜绛雪有些紧张,下意识去抓他的衣襟,却因为触及到冷硬的东西而好奇。

    低头一看,是缝在衣襟上的宝石。

    紫绡锦服以玲珑纱织就,上面纵横交错的是复杂花纹,衣襟袖口以金线压衬,绣着一圈又一圈的凤尾纹,在纹路上更是缝着宝石钻扣,整件衣服华丽而典雅。

    但——这才不是君卿的衣服!

    夜绛雪咬着牙,双手扒在衣襟上,奋力一撕!

    衣襟豁然大开,宝石叮叮咚咚落了一地。

    晏君卿身前衣服被扯开,他低头看看一脸怒气的小东西,低笑一声:“陛下是对臣哪里不满,恩?”

    “朕对你哪里都不满!你还知道自己是南晋朝臣,看看你穿的什么,你以为你是土豪啊,炫富可耻!先帝夜素赐你白衣紫带,象征清廉高贵,你丫白衣明相是叫假的啊,你现在穿成这样,对得起先帝吗?对得起我吗?对得生你养你的柳亲妈和疼你爱你的无数宝儿吗!我们是才是官配,官配!轩辕镜这种品味根本不会有人气,你你你——你马上给我脱了!”

    小狐狸叫嚷着,手指点在他胸口上,戳戳戳,戳的他忍不住笑了起开。

    “好好好,臣知错,臣脱了就是。”晏君卿笑着把衣服解开,扔下去,才抱起气鼓鼓的小东西,“现在陛下可以消气了吗?”

    “哼!”她一扭脸,哼哼。

    晏君卿宠溺地摇摇头,俯身上前,细细吻着她的脖颈,当牙齿咬上耳垂时,低声蛊惑:“陛下消消气,臣知错了。”

    “哼哼!”她接着扭脸,哼唧。

    他再接再厉,埋头啃着她秀丽的锁骨,舌尖沿着优美弧线轻轻滑动,声音温柔动人,“臣知错了,陛下原谅臣可好?”

    “……哼……唔——”她扬起头,任他在自己脖颈上亲吻不休,眯起了眼睛像被主人爱抚着的小狐狸一样。

    酥麻又酸软的触感蔓延到全身,她无力哼哼,偏偏还要与他作对,就不原谅你,你丫有本事咬我!

    然后,晏君卿就真的咬了!

    当他在她锁骨下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后,夜绛雪从意乱情迷里惊呼起来,“好痛!”

    晏君卿抱着她,赶在她要再呼痛之前,温柔怜惜,舔吻纠缠。

    于是,那痛处立刻变得奇异,夜绛雪浑身一颤,沮丧地抽抽鼻子,呜呜,君卿学坏了……

    晏君卿含笑,一双美丽的眼睛看着她,“陛下是怎么样都不肯原谅臣了?”

    “……不!”她这次很有底气,和以前无数次泄气一样,在泄气前都这么有底气,并且,她觉得这次可以抵御美男计,绝对不会轻易投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