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宁遥熄灭着手中的火把,胡乱的朝一边扔去,随后悄悄的朝住处而去。突然,他看见两个恍若谪仙般的人匆匆走来,面色惊慌。

    其中一人,白衣广袖,银发飘然,行走之间,略带杀气——晏君卿!除了他还能有谁?

    宁遥瞪圆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晏君卿,心里面惊诧:这个是晏君卿,那厢房里面的是谁?

    太过惊慌失措让他不禁跌倒在地,惊恐的眸子死死的盯住晏君卿,清润的声音颤抖道:“鬼……鬼啊!”

    晏君卿斜睨了一眼宁遥,心下一惊,大呼不好。

    随即,他飞身而起,广袖流云,冬雪般的长发随风飞舞,直奔夜绛雪的住处。

    “绛雪!绛雪!”

    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守夜的婢女恭恭敬敬的行礼,却不知夜绛雪去了哪里。

    晏君卿大声呼喊着,脑海里浮现出黄昏时她眉眼弯弯的话语,她说“我晚些去找你”。

    在哪里?去找我?厢房!

    晏君卿飞奔而去,着火的方向似乎是他的住处,那么,夜绛雪应该……

    晏君卿仗着轻功一路飞驰,眨眼间就到了他所处的厢房。

    火光冲天,艳丽无比,火星四溅,朝四周迅速蔓延。

    绛雪在里面!

    不不不,绛雪不能在里面,一定不能在里面!

    光是看着漫天大火,晏君卿的心就已经停止了跳动。这样的大火,怎么还会生还,千万不能在里面!不能!

    上天总爱和人开玩笑,事事不能尽如人意。

    妖冶的火光烧红了宁府的半边天,喧喧嚷嚷,人声鼎沸,这些,他似乎都已经看不见了,也听不见了,心里只剩下三个字,夜、绛、雪!

    晏君卿飞身而起,顾不得燃烧的火焰便冲了上去。

    身后是紧随而来的颜念,看着熊熊燃烧的大火,他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女帝陛下!

    “绛雪!你在哪里啊?绛雪……咳咳……绛雪……咳咳咳…….答应我一声!”晏君卿几近奔溃,浓烟熏得他睁不开眼睛,幸好有厚重的内力护体,才使得他不被烈火灼伤。

    没有听到夜绛雪的回应,他急红了眼。

    也许是烟熏火燎的缘故,亦或者是真的急过了头,手指不住地颤抖。

    “绛雪……绛雪!绛雪!”晏君卿大声喊着,声音颤抖,浓重的黑烟熏得他嗓子火辣辣的疼,他感觉自己快要疯掉了!

    是宁遥放的火!

    可宁遥要烧的人是他啊!

    把夜绛雪还回来好不好?要烧死他便烧死他,与绛雪无关啊!

    晏君卿疯了一般的扒开燃烧的木炭,顾不得因为灼伤而疼痛的手,歇斯底里的喊道:“夜绛雪!你给我出来!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啊!”

    “君卿啊……我好想你……”似乎是听见了声音,夜绛雪竟然虚弱无力的呢喃道。

    听到这细弱蚊蝇的声音,晏君卿的身子骤然僵硬。

    他循着声源看去,瞳孔骤然收缩——一根正在燃烧的顶梁柱旁,夜绛雪浑身染血,衣衫几乎被灼烧殆尽,身上大面积烧伤散发着浓重的味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