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暗的夜空,星子闪烁,撕心裂肺的喊声响彻宁府的上空,晏君卿几次想要冲进去,都被颜念死命的拉住。

    “相爷,相信我,现在陛下最不想看见的人就是你。”

    晏君卿推门的动作一顿,缓缓转头,就见颜念抿着薄唇,一瞬不瞬盯着他,“陛下的脸毁了,现在又在痛苦折磨,这样的她是不愿意见你的,而且……陛下心性坚定,绝不会有事,我……我们必须相信她!”

    绛雪……

    晏君卿想起她被烧毁的半张脸,一片心扉被狠狠揉成一团。

    然而,诚如颜念所说,他不能进去,因为里面的人不是普通女人,是南晋的女帝。

    他必须相信她,没有选择。

    这一夜,过不好的何止他们,宁府上上下下的人均是心提到嗓子眼儿,有些眼明脚快的早就已经溜之大吉!

    终于,一声响亮清脆的啼哭声响彻大地,昭示着一个新生命的降临。

    片刻儿的功夫,接生婆便抱着小包子笑得癫狂而惊喜,尖着嗓子大声嚎叫道:“恭喜啊!恭喜!夫人生的是个千金!”

    她还不知道里面躺着的那位惨不忍睹的女人就是当今南晋最尊贵的女帝陛下,更不知道她手里这个婴儿日后将执掌江山。

    晏君卿眼眸微冷,目不斜视,对那个一直被她称为“因为君卿喜欢,所以我会生下来”的孩子视而不见,紧紧的盯住依然紧闭的房门。

    一步之遥的女人是他今生挚爱,哪怕是已经伤成这样,她还是为了他生了这个孩子——可是绛雪,你又知不知道,我爱你,所以我爱这个孩子,若没有你,孩子与我,皆是天下最可怜的人。

    “给我吧。”看接生婆默不作声而又不知所措,颜念稳步上前,轻声道。

    颜念从未想过,这个与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孩子,却最早被他温柔的抱起。

    包子一张小脸皱巴巴的,全然看不出遗传了晏君卿半点风采,不过一双眼睛倒是像极了夜绛雪。

    被颜念抱在怀里似乎很高兴,睁不开的眼睛弯成了小小月牙,吮着肉乎乎的指头睡大觉。

    晏君卿岿然不动,僵硬的脊梁证明着他是多么的紧张。

    清风拂动他鬓角的银发,这个遗世独立,美若谪仙的男人第一次给人憔悴颓废的感觉,他像是一张弓,绷得太紧,一个轻轻的力道就足以崩溃。

    夜风不知何时鼓足了干劲,拼命的吹动着槐树枝头的残花,纷纷洋洋,洒了一地,就像他飘零碎落的心。

    岁月如此静好,他却一夕忽老……

    这一夜,太过漫长,抬眸便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

    当东边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给整个相城都蒙上一层淡淡的纱的时候,晏君卿依然昂首屹立在夜绛雪的门前。

    太过长久的站立使得他浑身僵硬不堪,已然没有了知觉。

    “砰!”一声脆响,时隔几个时辰以后,房门再次被打开,花阡陌一脸倦怠,脸色苍白的走了出来。

    看见站立在门口的晏君卿,花阡陌的眸中闪过错愕与震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