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是他们三人的响动过大,扰了小包子的清静。

    “哇哇哇”的哭声突然而至,响彻厢房。

    听到哭闹,晏君卿赶忙起身,缓步到精雕而成的摇篮前,素手轻抬,抱起小包子。

    他眼中满是宠溺,真心疼爱这个夜绛雪九死一生为他生下的孩子。

    扭头看着晏君卿温柔浅笑的模样,夜绛雪的眸中也闪过一丝温柔。

    一旁的花阡陌却不淡定了,指着夜绛雪的鼻尖,怨毒愤然道:“夜绛雪,你别高兴的太早,你以为你丑成这副样子,大殿下还会……”

    花阡陌的话还未说话,便见夜绛雪忽而粲然一笑,一个猛子扑到晏君卿的身上,一脸羞涩道:“君卿啊……我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文不能治国,武不能安邦,本来可以称得上其貌不扬的,却只能是丑陋无比了,君卿……你还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晏君卿被“爱不爱”三个直白的字赧的俊脸绯红,不过,向来把“陛下请自重”“臣对陛下恭敬有礼”挂在嘴边的相爷大人出乎意料地没有反驳。

    而是温柔的抱住小包子,伸出一根手指小心地摸了一下包包的软嫩嫩脸蛋,回眸笑意浅浅的看着夜绛雪,认真的点了点头,柔声道:“爱。”

    仅仅是一个字,就让花阡陌顿时觉得五雷轰顶!

    向来喜怒不惊的晏君卿,到底,到底要为夜绛雪做到什么地步?!

    “好!算你狠!”花阡陌双目赤红,妖娆的眸子里满是恶毒。

    说完,便听到夜绛雪冷若冰霜的声音如冰雹般砸落:“带下去。”

    花阡陌最终还是没有被送回地牢,行至半路时,便遇到了一脸淡然,凝眸远方的颜念。

    “你们这是把她带到哪里?”颜念淡淡的扫了一眼花阡陌的身后,那是陛下的住处。

    “回右相,陛下口谕,将花阡陌重新关押地牢。”影卫脸上是银质面具,只露出一眼睛,恭谨的回答。

    颜念眸中一缕异彩闪过,盯住花阡陌思忖良久,漠然道:“把她押到逍遥阁好生看守,我会禀明陛下的。”

    “是。”说到底,颜念也是堂堂右相,影卫不敢怠慢,恭恭敬敬的回答。

    颜念转身朝花繁锦簇的槐树林去,花阡陌怎么说也是夜绛雪的救命恩人,重新关回地牢恐怕会落人口舌,并且,夜绛雪的烧伤太严重,此时此刻,少不得花阡陌这个人。

    厢房内,晏君卿抱住小包子,一本正经的哄道:“茗落,等你长大了,相父教你古琴,教你琴棋书画可好?”

    夜落茗,小包子的新名字,是晏君卿在“夜小花”“夜包子”“夜二丫”……的名字被夜绛雪一个一个念叨出后,首次“抗旨”,拟定了“落茗”两个字。

    “包包啊,母皇也会好好教育你的,你快快长大,母皇带你去开阔眼界,帮你找一个你父君一样的大帅锅!”夜绛雪贼兮兮地露出四颗洁白的大门牙。

    想一下,两个女人,一老一少的蹲在大街上,对着来来往往的翩翩公子流口水,真是好期待啊啊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