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私分明,正应了那句话:宰相肚里能撑船。

    这一点,他自愧不如。

    素色青衫好似天底下的一抹游魂般,给人一种孤独遥远的感觉,仿佛天地间绽放的一朵玉兰花,浮华了千古流年,萧索了苍苍岁月。

    好久,晏君卿才抬首,若无其事的遥望着颜念的背影,眸色深沉,薄唇轻抿。

    凝望着他失落单薄的背影,阴影笼罩心头,就如夜绛雪会害怕他和花阡陌出现在一个画面里一样,他同样害怕着,害怕颜念那别有用心的情愫,那般风雅隽逸的人,心机城府到底有多深,他还猜测不透。

    不过这个身体能撑到什么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迟早南晋的半壁江山会是颜念的,如今,不过是自己硬撑了一口气,在最后时间内拥有夜绛雪,有用夜落茗罢了。

    宫墙曲曲折折,犹如长龙。亭台水榭,宫灯高阁,帝家的辉煌与覆着尘埃的秘事,永远是最不缺的。

    怀抱着小包子蓦然转身,便看到夜绛雪滴溜溜的大眼睛满是疑惑的盯住自己。

    晏君卿面上有一丝羞赧划过,低垂水墨般的凤眸看着怀中的小包子,若无其事的朝夜绛雪走来。

    “你似乎不太喜欢颜念。”夜绛雪十分肯定的说着。

    晏君卿没有辩驳,小心翼翼的将眨眼间再次傻乎乎的睡过去的小包子放回雕着花的摇篮里。

    感觉得到晏君卿似乎在躲避着什么,夜绛雪爬起身来,忽而从身后一把抱住他,轻柔软语道:“君卿,你好像总是把颜念当成情敌呢?”

    情敌?

    晏君卿快速运转大脑,在想明白以后不禁脸颊更红了。他稍稍用力,想要抽出手臂。

    “别动,听我说完。”夜绛雪的手忽而抱的更紧了,尖细的下巴轻轻的抵在晏君卿的脊梁上。感受着他身上传来的温度,心也跟着暖和了起来。

    晏君卿略显单薄的手臂卸去了力气,微微侧首,紫眸中皆是绵绵情意。

    “我知道你心疼我,才会三番两次的求花阡陌帮我医脸,但我希望不管你做什么,千万不要委屈了自己…….我在乎你,你若不好,我医好了脸也只是徒劳无功罢了。”夜绛雪微微叹息,黑色的瞳中溢满了心疼。

    “绛雪,你相信我吗?”晏君卿稍一用力,便转过身来,手臂紧紧缠绕住夜绛雪的腰际。

    她瘦了许多,柔若无骨的腰肢好似纤细的柳条儿,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晏君卿感到心疼,原本刚劲的手臂放松了力道,轻柔的吻浅浅的落在她的眉宇间。

    看得到晏君卿眼中的心疼,夜绛雪递给他一个安慰的笑意,随即伸出双臂紧紧环绕住晏君卿并不算精壮的腰际。

    “相信,我相信你。只要是你亲口说的,我都会相信。所以,千万别骗我。”夜绛雪的白暂的侧脸紧紧贴在晏君卿宽阔的胸膛,听着他刚劲有力的心跳,世界安全而又美好。

    听得这话,晏君卿的嘴角挂起一丝清浅的笑意,似乎很满意小狐狸的答案。可心中有一丝怅然悄然流逝,若是有一天,连他都不能相信,她该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