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明明白白承认,然后,又淡淡道:“所以我压上了你的身家性命,花阡陌,你若对夜绛雪不利,我会将你拆骨削肉,让你死在清雅的墓前。

    “……为了公子,我不会食言。”花阡陌看了他一眼,转身走进去。

    凝望着紧跟在夜绛雪走进朝凰殿的花阡陌,晏君卿薄唇轻启,凤目低垂,如水墨勾勒的俊颜淡然无波,幽竹清雅道:“来人,把朝凰殿围起来,直到陛下出来为止。”

    他想,他还是无法相信花阡陌,心头总有一种极不安的躁动预示着马上要发生的事情。

    朝凰殿里熏香袅袅,淡香浮动,纱缦上有暗纹若影若现,穿过层层琉璃珠帘,便到了夜绛雪的龙塌前。

    龙塌宽大冰凉,明黄色的锦褥平整的铺盖其上,夜绛雪忽而转身,一双狐眸盈满不屑的笑意:“花阡陌,你千万别奢望治好我的脸就能离开帝宫。我会囚着你,让你到死都不会有得到晏君卿的可能。”

    听到这话,花阡陌不怒反笑,妖娆的眸子里恨意乍现,冰冷怨毒:“夜绛雪,你以为你得到大殿下了吗?就凭你这张丑陋到令人憎恨的脸?”

    “你最好不要耍花招。”夜绛雪唇边扫过一丝冷笑,漠然肃杀的看着花阡陌。说完,她在龙塌上缓缓躺下。

    此刻,宫门外,晏君卿眸色深沉,紧紧盯住朝凰殿紧闭的大门。

    颜念不知何时也来到此处,他一袭青衫,僵硬着脊梁屹立门外。此刻,心底那缕一直被压抑的情愫迅猛生长,在心底肆意游走。

    他的要求那样简单,只是希望她能安然无恙,安然无恙即好。

    夜醉壁也踉跄着步伐而来,因为看着阿姐的脸她便心疼不已,所以,她已经好些日子没有来朝凰殿了。

    听说花阡陌会医治阿姐的时候,她顾不得梳洗,自醉宫狂奔而来。

    于是,金碧辉煌,气势磅礴的朝凰殿前,三个风姿绝雅,清冷俊逸的男人(夜醉壁:本王是女人!)昂然屹立。

    只是,细看去便会发现,他们各个都将心底的紧张与不安掩饰的极好。

    “颜相应该好好处理朝政,而不是来此。”忽而,晏君卿淡然若素的声音好似一缕清风在朝凰宫门前响起。

    “待到陛下出来,下官自会回去。”颜念冷漠清寡,桀骜的眸子紧紧盯住紧闭的宫门,不温不火,淡然自若,如岸芷汀兰,风华迤逦,永不折腰。

    晏君卿淡淡看了他一眼,他本以为,颜念这般万里挑一,俊逸脱俗,刚正不阿的人应该会是知己,只是,没想到因为夜绛雪的存在,终究是有了隔阂。

    颜念倒是清逸淡然的多,他早知夜绛雪心里没有他,所以,他甚至没有争夺的权利。

    夜醉壁无奈的抽抽嘴角,鄙夷的看着两个争风吃醋的男人。实在搞不懂,这种时候,他们怎么还争的起来?

    与此同时,花阡陌从广袖中取出一节如碳墨一般的熏香,缓步走到香炉前点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