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否则,她绝不会是现在这样——那眼底流动的分明是不安与绝望,并不是杀掉落茗的痛快。

    “……”花阡陌心里一颤,不可思议地凝视晏君卿。

    晏君卿却似洞察一切的淡淡看着她,“花阡陌,我本不想杀你,当年是你救了清雅,也是你照顾清雅近十年,哪怕是为了清雅,我也不该杀你。”

    “大殿下总归还记得我的好。”花阡陌冷冷一笑,“我自问对大殿下的喜欢不比任何人少,可大殿下从来没有给过我一点机会,哪怕是如今,活下去的机会。”

    晏君卿没有说话,而是以一种奇异的眼光打量花阡陌,安静的看了片刻,再度淡淡开口,“你并不喜欢我,你喜欢的是清雅,只因为我与清雅长了一样的脸,你以为得到我就可以得到曾经的清雅……花阡陌,你错了,我与清雅,从来都是不同的。”

    他那孱弱天真的弟弟像极了北国大沉最通透的白雪,不染凡尘,不沾烟火,永远是那般令人心痛的脆弱。

    他不一样,他从来都是不一样的。

    看着这个如谪仙一般不食人间烟火的男子,他与公子最大的差别在于……凌清羽干净,凌清雅透澈,凌清羽温柔,凌清雅软糯,一模一样的脸,却是这般细微差别的性格。

    也正是因为这样,凌清羽才能活下来,活到现在,凌清雅却受辱而死,不得安息。

    公子死了,死了就是死了,哪怕她想尽办法保存着公子的身体,可公子永远也不能复活。

    她呢……人生几十年,自公子死后,便如行尸走肉,没有活下去的力量,她想念公子,无比想念公子。

    所以,她才会不停寻找失踪的凌清羽,并且不计代价要得到他……

    公子,如果我不能拥有你,但求我能每一天都看见你栩栩如生的音容相貌——那么,大殿下,我喜欢你可以吗?我把对公子的喜欢都给你可以吗?

    只求你对我好,像公子一样的对我好,永远不要离开我……

    然后,究竟为什么,走到了今天敌对立场上。

    那个有着公子容貌的人杀气禀然,似乎在下一个瞬间就可以了结自己的生命……公子,你怎么会杀我,你怎么能杀我,我是那么的爱你,只知道爱你,惜你,护你……

    ……公子,那不是你,不是你……你不会杀我,你不会厌我,那不是你……

    公子,你等我,我来找你,我来寻你——

    花阡陌嘴角划过一丝木然的笑:“……好,我告诉大殿下,那孩子不在我手里,就在刚刚,她被人抱走了,大殿下想知道是谁抢走的吗?”

    问完这话,花阡陌忽而转身,朝右方百米处的悬崖绝壁疾步退去。

    沟壑纵横,深不见底的悬崖高耸入云,入目惊魂。

    她眨眼便到了悬崖边上,眸中带着一缕疯狂,“你若能抓住我,我便告诉你,大殿下……不……公子……一直都是我在追着你……求着你……这一次,你来找我……你来追我……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