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暴风雨来临之前向来是最安静的,恐怕这次真的要九死一生了。

    碧霄脸色惨白,额头上不断的渗出细密的汗珠。

    他浑身颤栗,纹丝不动,一言不发,那胆小怕死的模样与昨日在地牢里和碧云在一起简直是两个人。

    与此同时,夜绛雪带着碧云踏着纷飞的落花行至朝凰殿外。

    今日的清凉殿,四面八方的窗子和雕花木门全部打开。

    于是,里面的任何声响都十分干脆的传了出来。

    清凉殿外,夜绛雪站定,同时伸出纤细的皓腕拦住碧云的去路。

    柔声浅笑,眸色暗沉道:“你若是敢发出任何声音,他就得死。”

    威胁完毕,夜绛雪还一脸得意的笑笑,抱过正自己玩得开心的小包子,“吧唧”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清凉殿内,凉风习习,晏君卿素白色的衣带翻飞而起,肃杀的气息悄然蔓延,惊得碧霄跌坐在地,半晌回不过神来。

    “你知道为什么到现在陛下也没有下旨杀你吗?其实,本相原本是不信的,你身为护国世家家主,无论如何也做不出那种事情……本相不信,不信你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可陛下却觉得你是。所以,这叫本相很为难,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亲自问问你,碧霄,你只要说假传圣旨的是你还不是你,就好。”晏君卿淡然的询问着,素手捻上琴弦发亮的七弦琴。

    声音传出清凉殿,十分清晰的落入夜绛雪和碧云的耳朵里。

    碧云有些着急,上前一步义愤填膺,正要诉说,却听见清凉殿里传来一句让她做梦也不敢相信的话语。

    “是碧云……是她假传圣旨……”碧霄颤抖着声音,支支吾吾的说道。

    五雷轰顶!

    站在清凉殿外的碧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双丹凤眼蓦然睁得老大,瞳孔骤然紧缩。

    他……他刚才说了什么?她又听到了什么?是错觉么?

    时间仿佛瞬间凝固,就连周围的空气都凝结了,半空中纷纷扬扬飘洒的雪花好似突然静止了一般,大千世界,寂静无声……

    “本相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到底是谁,假传圣旨。”晏君卿眸色淡然,紫光若隐若现,答案他早已知晓,只不过让某些人听得更清楚些罢了。

    碧霄早已被昨日的晏君卿吓得不清,看他素白如葱的手覆在琴弦上蓄势待发,稍不注意,他有可能就命丧黄泉。

    冷汗淋漓的盯住晏君卿一刻钟后,他十分干脆的回答着:“是碧云假传圣旨的,这件事情与我无关!相爷,相爷您千万要相信我!我……我可是四大世家的家主,发誓终身不背叛陛下啊!”

    这次的回答没有了刚才的支支吾吾,更加清楚明了。

    他对碧云确实是爱,可在深刻的爱也经不起这种波折——在天牢的一年里,他从高处跌落尘埃,那份曾经刻骨铭心的爱也跟着一起沾染了世俗,变得一文不值。

    曾经以为自己不怕死,为了碧云,死又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