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定在瓦砾层次栉比的房梁之上,风寡的眸中闪过几许疑惑,浓黑的眸子深邃而凌然,刀削斧刻一般的脸颊上面刻满了戒备。

    “相爷,有何见教?”好半晌,他才站定,微微施礼,不卑不亢的话语掷地有声道。

    听得风寡的话,晏君卿仍是一派安之若素,斜睨着他棱角分明的脸,冷若冰霜的话语便带着幽竹一般的韵致舀舀而出:“如果本相没有记错,王爷此时应该在杭州坐镇江南,而不是出现在帝宫屋顶,夜半而来,非贼即盗!”

    说完,他白衣飘然,随夜风纷飞,上弦月在他身后划下了美好的弧度,星辰闪烁,这个男子仿佛天地间最为耀眼的人,有他在,其他的一切都霎时失去了光彩。

    风寡不言语,精壮的身姿昂然屹立在天地之间,一身凌然正气,幽邃的目光丝毫不差的落在晏君卿的身上。

    气氛瞬间凝滞了一般,白衣袂袂翻飞,晏君卿恍如夜间行走的神明,纵然天地间所有赞赏的词句用在他的身上,似乎都已经没有办法形容他的美,他的闪耀。

    月华高照,清冷的月辉洒了一地。

    晏君卿唇边闪过一丝淡笑,忽而足尖轻点,再次飞身而起,七弦琴横置腰际,素手轻弹,流水一般优美的声响便自琴弦流动而出。

    与此同时,他幽竹雅韵般的话语也跟着落于琴声之中:“江陵王,本相奉命守卫禁宫,王爷请回吧!”

    话刚刚说完,优美的琴声瞬间便化作了五行的利刃,划开缓缓流动的风,一波一波朝风寡而去。

    几乎是声声致命,晏君卿毫不留情的拨动着手中的琴弦,白衣飘飘,他镇定自若,安之若素,一切就好像只是一场演奏一般。

    相爷大人火气很大,所以下手很快,但这不是因为“好事”被打算,不是,不是,不是……吧?

    →_→

    一旁的风寡,刚开始还能躲过去,慢慢的,随着晏君卿的音律越来越快,他的动作也跟着紊乱了起来。

    终于,他堪堪躲过了最后一个跳动的音符,气喘吁吁的单膝跪倒在瓦砾层次之上。

    暗褐色的瓦砾因为他的过于用力,而碎成了齑粉。

    肌肉精壮的皓腕不知何时也挨了一下,痛使得他紧抿双唇,脸色略显苍白。

    好半晌,才嗤笑道:“本以为相爷是不会武功,没想到有如此高深内力,相爷,果然深藏不露,文武双全。”

    虽然不知晏君卿是何时,何地,通过何种方式练就了如此绝世的武功,但继续下去,他必然会吃亏,这一点,他相当的清楚。

    动静太大,还可能引出那个抽风癫狂的女人——他王爷殿下才不要见到她!那个女人、那个女人简直是人间噩梦!

    原本打算离开,可人家相爷哪里肯?

    扰了相爷的好事,还能如此轻易的让你安然无恙?千万别把人都想得太仁慈了……

    几乎是在风寡决定离开的同时,晏君卿的琴声再次响起,他素白色的罗衫在夜风之中猎猎作响,漫天飞舞的花瓣肆意翻飞起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