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子良上前两步,与晏君卿站在统一战线,遥望着夜绛雪苍白狰狞的小脸儿,不禁于心不忍。

    半晌没有听到晏君卿的回话,孟弦自觉的没趣。

    这个男人还真是稳如泰山,明明已经动怒,还能压制得住——可见晏君卿此人,也是个内敛傲娇的角色。

    难怪子良有样学样,切~

    缓步走进,盯着她看了半晌,漆黑的眸色逐渐深沉。

    这毒……果然来势凶猛……人间奇毒……

    偌大的朝凰殿瞬间静逸了下来,清风徐徐吹拂,堂前的琉璃珠帘窸窣作响,来往匆匆的婢女和太监也放轻的脚步。

    气氛霎时变得安静而又压抑,令人咂舌。

    “用内力试试,大概还能压制些日子。”突然,孟弦清脆寡淡的声音响彻整个朝凰殿。

    天知道,他是多么不想告诉晏君卿这个方法。

    鄙夷而不屑的又瞟了一眼夜绛雪,他十分干脆的回首,缓步行至凌子良的面前,不屑道:“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反正我是不会浪费自己的内力给这个抽风女人压制毒性的。”

    孟弦说得十分坦率,攀住凌子良的臂弯,他便想离开。

    这个充满恶臭的地方,他真是一刻也不想待,若不是为了凌子良,他甚至会在看见夜绛雪的第一眼就杀掉她!

    当年她害得他差点死于非命!又是灭他全族的后人之女!

    这辈子,早已注定,他们势不两立,水火不容!

    顾不得送出凌子良和孟弦,晏君卿迫不及待的抱起夜绛雪,将她放端正以后,他回眸转身,对婢女和太监冷声吩咐道:“你们都出去,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进来。”

    “是。”婢女和太监们木讷的鱼贯而出。

    朝凰殿的门口,孟弦拉住凌子良的手,面含怒意,愤然道:“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谁知道你说得到底是不是真的,看着大哥和夜绛雪出来了,我就离开。”凌子良真心不想与孟弦单独相处,那何止一个尴尬了得?

    =_=|||青天白日和一个男人手牵手走?他世子爷又不是疯了!

    太监和婢女门在殿门外候着,在人群的最后,一袭青衣屹立期间,目不斜视的盯住紧闭的殿门,仿若悄然绽放的玉兰花。他脊梁略显僵硬,心中担忧不已。

    陛下,要千万没事才好……

    他知道冒然进去,只是扰了晏君卿与夜绛雪。

    所以,只要站在这里就好。

    站在这里看着她平安,就好。

    凌子良不愿离开,孟弦愤怒不已,凤眸含怒带泪,妩·媚的容颜皱成一团,别提多委屈了。

    可凌子良的所有目光都落在门上,一分一毫也不曾分给他……

    无论他为凌子良做什么,凌子良永远不会正眼看他,永远是厌恶他,疏远他,甚至鄙夷他……

    被自己当作全部的情爱,在凌子良眼中只是负担,是累赘,是迫不及待要甩开的包袱……

    好半晌,他才茫然而无奈的转身,咬着下唇,飞身而起,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分割线是孟弦心碎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