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表情、那神态、那贼眉鼠眼的抽风样儿,都说明了一件事——风寡又要被算计了。

    →_→

    晏君卿无奈摇摇头,他对夜绛雪这种“不算计人就活不下去”的本性实在毫无办法。

    缓缓松开夜绛雪的臂膊,保持恭谨而谦卑的距离和姿势,站立一旁——看戏。

    夜绛雪起身走到宫门,一把拉开门扉,看着门口怒气冲天的风寡,笑眯眯的伸出爪子挠了两下,“哟,这不是江陵王么?你不是从来不走寻常路的嘛?怎么不走房顶啦?”

    知道夜绛雪是在嘲讽自己上次被晏君卿逮住并且教训了的事情,风寡更加恼火了。

    ╰_╯

    怒不可遏的眸子冒着火,紧紧盯住夜绛雪,本想破口大骂,却在看到她身后的晏君卿以后,硬生生的咽回到肚子里去了。

    晏君卿武功盖世,弹指之间平定天下的同时,也能杀人!

    深知好汉不吃眼前亏的道理,风寡对着夜绛雪怒目而视,终究还是不曾言语。

    “怎么?你这是想回江南了,不好意思开口?还是和阿醉吵架了?或者……是跟虹时斗法了?”夜绛雪眼角眉梢皆是笑意,那一双眼睛更是把风寡上上下下扫了个遍,对于陷害亲哥哥这种事情,她毫无愧疚之情!

    她明明知道虹时一根筋,太过耿直,不解风情,还让他保护夜醉壁?

    怒火更加旺盛了,风寡浑身冒着冷气,单薄冷峻的唇瓣轻启,淡漠清傲道:“陛下,我们单、独、谈、谈!”

    ╰_╯

    “谈谈?”夜绛雪大眼睛晃了一圈儿,饶有兴致的上下打量着风寡,忽然点头:“好啊,那就谈呗!”

    看风寡呆立不动,夜绛雪对着身边的太监宫女以及晏君卿说道:“你们都下去。”

    听到吩咐,晏君卿领着一群太监宫女鱼贯而出。

    风寡负手而立,对夜绛雪怒目而视。

    虽说,他是她同母异父的哥哥,可他们没有一丝一毫的相同点,而且,他对这个行为乖张,做事不懂分寸,抽风而又没有形象的妹妹毫无好感可言!

    ╰_╯

    看风寡不说话,夜绛雪打了个哈欠,漫不经心的问道:“你深夜来访,是被阿醉踹出宫门呢,还是踹出宫门呢,还是踹出宫门呢?”

    对于夜绛雪恶毒而又没口德的话语,风寡更加恼火。

    他忽而发觉,来找夜绛雪根本就是个错误,不过是再找些气来受罢了!

    ╰_╯

    他应该十分干脆利索的找人把虹时做掉!

    ╰_╯

    好半晌,才听见风寡淡漠清寡的声音冷若冰霜:“陛下,请您收回成命。”

    “收回成命,你是觉得虹时武功不够高强,保护不了阿醉?”夜绛雪秉着赏罚分明的原则,慵懒的斜靠在大殿上的软塌上,一脸无所谓的问道。

    风寡头大,给了夜绛雪一个大白眼,望天无语,仰天长啸:“陛下,楚王目前不会有生命危险的,请你让虹时小将军去往别处保护人吧!”

    他想,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求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