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一巴掌拍掉猥琐男人肮脏的手,修长的双臂迅速为孟弦穿好衣裳,随后,紧紧箍住孟弦削瘦的双肩,忍不住低吼道:“你给我醒醒!孟弦!孟弦!你知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你为什么不反抗!”

    凌子良话还没说完,就感到脸颊痛的牙齿都快要蹦出来了!

    迅速的从孟弦的面前飞开,他十分狼狈的摔打在地。

    原本被孟弦扇肿了的脸此刻因为这一拳,肿的更高了。

    凌子良面容红肿,瘫在冰冷的青石板上。

    这一拳真的将他打得晕头转向了,懵懂无辜的看着猥琐男人。

    好半晌,才回过神来,擦了擦丝丝缕缕渗出血迹的唇角,面上划过一丝苦笑,早知道就该习武……总好过每次只能被人打。

    他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一双暗紫色的眸子波光流转,暗光浮动,凝望着还未从思绪中回转的孟弦,凌子良忍不住低吼:“孟弦,你给我清醒点!”

    许是他的声音太过愤怒,也许是他的话语让孟弦听出了些许的担忧,终究,孟弦还是被从思绪之中硬拽了回来。

    痴痴傻傻,懵懵懂懂的看着凌子良,他的眸底是抑制不住的欣喜,“子良!”

    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以及旁边那些人,后知后觉但本性聪明的他还是立刻明白过来。

    “子良——我不是——”惊慌失措的看着凌子良。

    都这个时候了,解释个p啊!

    凌子良气不打一处来,好半天,才颓然的再次跌到坐地,无奈道:“又要麻烦你了,孟弦,我可不想和你死在这里。”

    看着跌坐在地,一脸淡然的凌子良,孟弦满头黑线,这个家伙,哪里有一点要死在这里的惊慌?

    可,那又怎样呢?

    他爱他,怎么会看着他被人痛打!

    这个世界上,只有他能够打他,别人不可以!

    不……谁都不可以!连他都不行……

    脑海里回放着刚才打了凌子良的情景,心痛的几乎难以呼吸,凝望着凌子良唇瓣初丝丝缕缕的血迹,孟弦的心更痛了几分。

    大脑已经不需要任何的思考,他抬起修长的腿来就将旁边那个猥·琐的男人一脚踹开!

    鄙夷而不屑的目光扫荡着猥·琐男的周身,一笑,倾国倾城,嘲讽道:“敢占我的便宜,你活够了?”

    旁边的家丁和护卫一看主子被打了,愣在原地片刻后瞬间炸开了锅,连滚带爬的一拥而上,谄媚的,寒暄的,不停的嚷嚷着:“公子,您没事吧!”

    “你试试,看有没有事啊!”猥·琐男整个人浑身都在颤动,指着哪些个一脸讨好的家丁,气得差点昏死过去。

    与此同时,孟弦直奔凌子良的身边,小心翼翼的蹲在他的面前,心疼的看着他唇畔的血迹,“子良,你怎么样?”

    心中无数的愧疚翻涌而出,一双波光潋滟的凤眼紧紧盯住凌子良高高肿起的脸颊,心中痛苦万分。

    “没事。”对上孟弦心疼的眸子,凌子良尴尬的笑笑,抬起手擦拭着嘴角的血迹,半晌无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