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君卿,其实我好怕……真的好怕……怕轩辕镜会把你从我的身边夺走。我不知道轩辕镜的到来会改变些什么……也不知道还能陪你多久……”感受到晏君卿身上传来温暖,夜绛雪忍不住抱他又紧了几分,橡皮糖似得黏在晏君卿的身上,眼角是泪,缓缓滑落。

    泪落湿了玉枕,化成了思念的冢。

    挨着他那样近,心里依旧想念他。

    余下的日子还有多少,谁都不知道,这与时间赛跑的日子争分夺秒,曾经失去他的恐惧感好似沉淀了千年萦绕心头,经久不散。

    她怕,是真的怕。

    这个银发飘然的男子,犹如蓬莱上仙般的存在,倾慕者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而她,却命悬一线,她已经不知道有没有能力保护好他了。

    “我会陪着你,一直都陪着你。”伤感同样划过晏君卿的心头,一层阴郁的乌云笼罩在朝凰殿上方,笼罩在夜绛雪和晏君卿的心间。

    他的话刚刚说完,就感觉到怀里这只危险的小狐狸正不安分的撕扯着他的衣衫。

    晏君卿浅笑,温柔的着看着怀里的小狐狸,纹丝不动,任由她扯动他的衣衫,褪去一袭素白色好似银霜素裹的华服。

    他肩头的银丝流动,倾泄如瀑,纠结着墨染一般的黑,好似他们纠缠不清的爱恋。

    很快,他干净清爽的白衣便被夜绛雪剥了个干净。

    即使身子虚弱,她扒晏君卿衣裳的功夫可是丝毫都没有减退。

    →_→

    眨眼间便与夜绛雪赤·裸相对,凝脂般素白光洁的皮肤因为夜绛雪的笨拙而泛起点点胭脂般的红。

    小狐狸漆黑的眸子滴溜溜的转动着,凝望着晏君卿白暂的肌肤与修长的躯体,心中窃喜,略显消瘦的手忍不住滑了上去,触感冰凉柔滑,就好似上等的羊脂玉一般。

    这样的触感熟悉而又令人激动,夜绛雪忽而笑得眉眼弯弯,兴奋异常。

    ^o^

    “绛雪……”感受着夜绛雪指尖传来的滚疼的温度,晏君卿忍不住低声呼唤着,唤着她的名字,蕴满了温柔。

    心底翻涌而出的爱意使得他忍不住再度抱紧夜绛雪,身体的触碰,冰冷和滚烫的温度就好似冰与火之间的触碰,激动人心,同时也爱到无法分离。

    “君卿,你不能离开我……”夜绛雪低声重复着,削瘦白暂的纤纤十指已经顺着晏君卿不甚宽阔的胸膛一路下滑至他平坦的小腹。

    平滑的触感如此令人平然心动,夜绛雪美丽的狐眸星辰闪烁,熠熠生辉。

    与此同时,晏君卿修长的十指微微一挑,解开了夜绛雪身上最后的一道束缚,淡粉色的兜儿飘然而下,她的丰·盈与纤细瞬间清晰完美的展现在晏君卿的面前。

    胸前柔和的曲线时不时的触碰着晏君卿的胸膛,惹火的触感瞬间将两人的欲火再次推向一个****。

    “我会一直陪着你。”晏君卿再一次重复着,诉说着心底的爱恋,骨节分明而修长的十指环住夜绛雪堪堪盈握的腰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