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你……愿意跟我回来吗?

    知君,这是一场夜绛雪和我的战争,你千万要站在我这边!

    夜绛雪,我们早该好好较量一番了!

    这一次,我一定不会输!

    你给本宫等着!

    心中暗暗发誓,这位轩辕一族最为尊贵骄傲的公主红衣如血,端坐于宫轿之上,俯视着这些倾慕而来的百姓,低沉的声音缓缓响起:“走吧!”

    百姓百里相送,人群拥挤流动,轩辕镜优雅从容。

    丰厚的假装,隆重的依仗,紧随其后绵延十里的随从。

    足以彰显她高贵的身份,宫轿不停的前行,一路直奔南晋帝都而去。

    她笑得淡漠妖娆,殷红如血的唇瓣美丽而又性·感。自信的眸子清浅淡然,素白的手缓缓滑过云鬓之间好看精致的发簪,思绪满满。

    此次出行,若能成功而退,她将于温知君百年好合,永结连理;若是不幸失败,她也要事先准备好退路才好……

    宫女和太监以及随从的护卫之中,混杂着杀手,他们武功高强,行动能力快,做事狠绝。

    这一次,轩辕镜举倾国之力,挑选这些武功绝高的杀手保护,无非就是为了能够万无一失,必要的时候灭口。

    知君……我来了,你准备好跟我一起走了吗……

    知君,我来接你了,你一定会愿意和我在一起,对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的!

    →_→

    此刻晏君卿正怀抱着小包子向朝凰殿走去,看着怀里憨憨而睡的女儿,他笑得美好。

    本来早就想要接回夜落茗的,奈何只要一将她和颜念分开,这小东西就哭得狼狈不堪,委屈的小脸儿别提多惹人心疼了。

    晏君卿哪里看得了女儿那般伤心难过?

    无奈之下,便只得强忍着要带走的欲·望,等到夜落茗睡着以后悄悄抱回朝凰殿……

    【→_→有妻有女,相爷大人又不是渣男,小三儿……呵】

    ……

    榕城,阳光倾泻而下,穿过葱茏的树缝,一路照射而下,形成了斑斑驳驳的影。

    零碎的影如此美好,树荫下的别院里,白若溪端坐于树下,面前是一桌残局,黑白分明的棋子颗颗玲珑剔透。

    他凝望着线条清晰的棋盘,手中执一颗玲珑黑子,一时不知该落于何处。

    想的太过入迷了,他竟然呆呆的坐在棋盘前面,木讷的不言不语。

    桌旁冒着烟,热滚滚的茶水早已冰冷,他却浑然不觉。

    “相公,落在这里可好?”突然,一个身着绛紫色罗裙的女子缓步而来,聪慧晶莹的眸子紧紧盯住白若溪。

    她步伐稳健,成熟沉稳的气息浓重,举手投足之间美好淡然。

    漆黑如墨的棋子落于棋盘之上,原本残落不堪的棋局瞬间明朗起来,错落有致,清晰明澈。

    白若溪的眉宇之间不禁透出了一股佩服之意来,单薄的唇瓣表露出赞许来:“颜儿聪慧,为夫自愧不如!”

    面上笑得春风灿烂,可他的心中却郁结无限,万分无奈。

    曾经南晋的四大家族之一,如今只能过着此般闲云野鹤的日子,实在是上天作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