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护卫匆忙的奔出去以后,房间里便只剩下白若溪和碧云两人了,气氛有些尴尬,碧云低垂着头,一言不发,令人心疼。

    白若溪怜惜的凝望着碧云的面容,素白的手忍不住拂去,小心翼翼的划过那一片嫣红的脸颊,柔声道:“疼吗?”

    他知道,碧云之所以落得如此下场,都是他的缘故,因此,在怜惜的同时,眸底忽而汹涌泛滥出来了不少愧疚。

    碧云倔强的脸微微抬起,不敢去看白若溪的眼睛,轻轻的摇了摇头,纤长的睫毛在眼脸出颤动,安静地开口:“碧云落难至此,白公子能够收留照看已经万分感激了,是碧云不懂事……”

    她的话还未说完,便被白若溪很干脆的捂住了略微发白的唇瓣,示意她不要再说下去了。

    如此懂事而又善解人意的女子,实在是世间少有。

    这一次,白若溪是完完全全的站在碧云的这一边,他眸底愤怒汹涌燃烧,心底更是对沈欢颜失落至极。

    之前,因为她怀有身孕,他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过去了,只是,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变本加厉,到底还有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这个家到底谁才是一家之主?

    感到尊严受到挑战是一个男人最无法接受的事情,这一次,白若溪是真的怒极了。

    就在他恼火冲天的时候,护卫气喘吁吁的将药膏送了过来,恭恭敬敬,小心翼翼的递到白若溪的手上,谨慎道:“驸马爷,药膏拿来了。”

    “这是宫里的药膏。”简单的介绍完毕,白若溪小心的将装饰典雅的药膏盒送到碧云的手心里,触摸着她掌心传来的温度,冰冷异常,心中不禁想要怜惜。

    微愣片刻,白若溪将已经递到碧云手中的药膏重新抽回,拿到手中,缓缓的打开,轻柔的涂在食指上,小心翼翼的朝碧云的面容上擦去,他俊朗的容颜疼惜尽显,缓言道:“你不要跟欢颜计较,这次是她的不对……”

    “不要说了,难道你就只看到沈欢颜的真心吗?她是你妻子,我不是,所以……”后面的话碧云已经说不下去了,她倔强的脸别转过去,面颊早已绯红一片。

    手指慢慢去勾着他的臂弯,袖袋里香囊肆无忌惮的挥发。

    既然白若溪已然动心了,那么剩下的就是向他表露心迹了,一个早为女人藏了心的男人,若想要他将心再次掏出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心中思索着,碧云的眸底闪过几许的幽暗,如今,前戏已然做足,再做下去恐怕会适得其反,趁早表明心思,趁热打铁才是当务之急。

    她一双秀气逼人的眸子光晕流转,暧·昧的味道汹涌而出,凝望着白若溪俊朗的容颜,脸上嫣然柔顺,正是白若溪求之不得的。

    娇俏可人的模样,实在是令人心疼,尤其是她身上的香,太能令人安心……

    白若溪坦然的对上碧云的眸眼,瞬间就感觉心跳加速,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