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到这里,她又开始了轻微的啜泣与哽咽,双手高高举起,她坦荡大胆的直视着白若溪的俊朗清秀的眉眼。

    如此翩翩男人,可惜却是敌人。

    心中感慨万分,她却执拗的高高举起手中的茶盏,目光灼灼,楚楚怜人。

    还未听出来碧云话里的意思,白若溪有些诧异,垂眸凝望着那盏依旧盈满的茶水,心中疑惑不解。

    她要茶的,怎么又不喝了呢?

    到底是在欢颜那里受了怎样的委屈才如此狼狈呢?本就身体不好,这话里的意思好像是马上就要离开了呐,这可如何是好啊?

    许久,白若溪轻柔的目光才径直的落在碧云的面容上,一板一眼的询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满眼好奇,一副要为碧云当家作主的模样,脊梁却无比僵硬,心跳凶猛剧烈的好似跳出胸口一般。俊朗的面容上晕染出桃花点点,转首抬眼瞟到碧云玲珑的酮体,呼吸不禁也跟着急促了起来。

    对于白若溪的表现,碧云表示十分的满意,她神色淡然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感受着他因为自己而迅捷跳动的心脏,眸底绝望而又哀伤的笑意乍现,心中更是凄凉无比。

    作孽啊,真是作孽!碧云,你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心中感慨万分,碧云的手却依旧高高举起,忽而,她黑曜石一般漆黑到发亮的眸子闪过几许狡黠的笑意,唇畔随即也挂上了苍白的笑颜,一本正经道:“白公子先喝了这盏茶,我才能告诉公子发生了什么。”

    如此诉说着,碧云的心中却蓦然的开始徘徊了起来。这一闪而逝的动摇令她差一点将手中的杯子抛掷在地……

    白若溪有些诧异的凝住碧云手中的茶盏,一时不明所以,为什么她一定要自己喝了这盏茶捏?

    这盏茶似乎很令人怀疑呢!

    可里面究竟是什么……

    白若溪那般聪明的人,自然早就猜得出来碧云是在勾·引自己,只是已经被****到的他依然不明白这个女人到底为何这样做?

    难道,真的只是喜欢上他这个人了?

    那应该是不可能的,如花美眷,搁在哪里都是炙手可热,哪里轮得到他这个已然有了妻室的老男人呢?

    思及此处,白若溪就更加不明白了,长指轻抬,接过碧云手中的茶盏,疑惑的凝望着这杯茶水,紧抿双唇,一时无话。

    看着白若溪的模样,碧云心下了然,他已经起疑心了,嘴边再次划过浅笑,她一双清澈水眸晶莹闪烁,熠熠生辉,直视着白若溪的眉眼,好似呢喃自语一般的笑道:“怎么?恩公觉得这茶水不干净?那…碧云来饮半杯,然后,白公子再饮如何?”

    碧云的话好似带着蛊·惑一般在他的耳畔萦绕,抬首凝望着碧云淡然无风的眉眼以及楚楚怜人的模样,他终是于心不忍,仰头一饮而尽。

    这个女人如此瘦弱,哪里还经得起他的任何伤害,不管怎样,她既然有意****,就断然不会在轻易的杀掉他的吧?

    那既然与生死无关,还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