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这么悉心一想,就觉得这后果苦不堪言,令人望而生畏。

    捣药罐和捣药杵呈鲜血的颜色,两者从一开始的缓慢旋转到最后的飞速转动,速度之快肉眼已经无法看清,只能看到一片片残影,飞速旋转起来的影子慢慢在所有人的眼里都变成了一把利刃,一个能将所有东西都碾碎吞没的搅拌器,刹那间便可以让他们灰飞烟灭。

    倘若这时候是有人不知好歹的上前碰一下,这搅拌器的威力也不容忽视,说不定在下一秒那个人就可能会将整个人都被震开数米之外,甚至是被伤害地体无完肤。

    这个时段将近维持了一炷香,就在夜绛雪看惯了这原本新奇的场景,打了个哈欠之时,捣药罐和捣药杵终于缓缓停了下来,整个屋子内的空气像是终于沉静下来,夜绛雪准备上前查看,晏君卿却先她一步将罐子给拿了起来,递到了她的面前。

    “君卿……这东西莫不是妖物?竟然自己把五色石碾成了粉末。”夜绛雪心存敬畏的看着这个东西,她伸手触摸上去,捣药罐竟然整体温热,像是真的拥有了凡人之躯一般。

    可夜绛雪几乎是瞬间就明白,这是晏君卿的温度,还残破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这五色石就像是彩色的细沙一般,安分的在捣药罐之中。

    对,那是晏君卿身上的温度,他用自己毕生的功力,为她炼药,倾尽一切,他对她的疼惜,怜爱,比任何人都多。

    甚至,他不惜一切给她最好的,哪怕,搭上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依臣之见,这捣药的东西是比五色石更稀有一些,但妖性还不见得有。”晏君卿的薄唇之中虽是倾吐着这般的话语,但实则,他比任何一个人都清楚,这捣药罐与捣药杵究竟吸收了他多少功力。——或许这世间只有孟弦比他更了解。

    可是,他到底也不知道孟弦这到底是想帮他还是害他,或许只是试探他的虚实,可到底,这玩意儿就是一把双刃剑,有利便有害。

    如此的不知节制,如痴如狂的渴望他的功力,却偏偏不自己掠夺,硬要他主动输送,这东西多少还是存了些人性。

    说是妖性可能是没有的,但这东西不知节制的程度,可真是令人望而生畏,怕是一般人都不敢去接触这种魔物。

    这么吸附一个人的功力,这毕生的精力怕是也要被吃个干净了。

    “真好看……特别细腻柔软,这东西真的要放在那坨绿的里面?”夜绛雪直接拿手沾了一点往自己那残破的脸颊上擦去,但显然,干燥的东西在脸上停留不了一秒。

    夜绛雪把手上残留的粉末往糊状物上按了按,那糊状物竟然像橡皮泥一样把她手指上的粉末全数黏了下来,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将粉末融合到体内。

    “君卿……这东西也是妖物吧……”夜绛雪有些后怕的摸摸自己的脸颊,万一这东西涂在脸上把她整个人都给吞噬了怎么办!

    毕竟是抹在脸上的东西,她夜绛雪实在有些不放心,万一毁容了怎么办!

    若是毁容了,那她这个女帝岂不是在天下人面前出了大笑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