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君卿真的学坏了……竟用美人计哄我。”夜绛雪被晏君卿这一笑又恍惚了几秒,原本的一点儿小怨念也全数消散,她别过脸去,平躺着看上方,就是不看晏君卿。

    ——她是喜欢美人儿!但是她不喜欢美人儿一直用美人计!嗯……在没人的时候只对她一个人用美人计,还是可以考虑接受的!

    晏君卿也平躺着,看着上方,那丝笑却牢牢系在唇角,凝结成喜悦的蓓蕾。

    “君卿……”夜绛雪微微阖上眼眸,唇边也带着同样的笑,她轻喃着。

    “臣在。”晏君卿非常默契的也闭上了眼睛,他有多久没像这样安心的休息过了?朝政之外,夜绛雪的毒一直让他忧心忡忡,而他自己体内的温知君也让他无时无刻不得不提防。

    现在这般,什么都不想,静静的躺在夜绛雪的龙榻之上,陪伴在最爱的人身边,不用担心太多。

    “我不会放过那些伤害我们的人。”夜绛雪几乎是用着极近平静的语气吐出的这句话,但浑身散发出的气息却让人不寒而栗,而相爷大人自然是不会怕这样的寒气,比起寒气,他的似乎更甚。

    夜绛雪要做的那些,他都会全权支持,为夜绛雪将条条道路铺通。

    晏君卿用手紧紧扣住夜绛雪的,用动作表达自己同样坚定的想法,夜绛雪又笑的更开,她的话锋一转,倏然变的抽风起来:“君卿,之前提的泛舟赏荷可还作数?”

    夜绛雪的口气中带着些许兴奋,这可是晏君卿第一次邀请她游玩,这种震天雷一般的好消息她自然是会过耳不忘的。

    “臣自然不会反悔。”晏君卿纤细的手指与夜绛雪的交缠在一起,不一会儿便温暖起来,夜绛雪却还是更喜欢晏君卿身上的温度,凉凉的,不会太冷,在夏天简直就是天堂。

    “带着落茗一起。”晏君卿又补充了一句,夜绛雪一愣,随后欣然点头,这泛舟自然是一家人一起的好,嗯……颜念这个女婿要不要算进来……

    ——喂!颜念还没同意呢!

    ……

    简朴干净是四合院内,有着两棵银杏树,还未到银杏叶纷飞的季节,满树扇形的叶子还翠绿得尽显生机。

    颜念现在非常清闲的逗着小包子,陪他共进晚餐。

    厨娘早已准备好了色香味俱全的食物以及小包子专属食物小米粥,不得不说那些御厨之用心,为了怕小包子吃多了会腻,第二天便变着法子来备食。

    小包子乐得直拍手,那只小手肉嘟嘟的,拍起来也没有什么声响,样子却让人忍俊不禁,她直勾勾地看着那些食物“啊啊”的叫唤着。——颜念美人儿,那些是什么,好好吃的样子,快点喂我!

    颜念刚用洗干净的手捻起一块点心到嘴里,还没咀嚼,便见到小包子这样欢快的小动作,用一边被清水润湿过的帕子擦拭了一下手中黏着的碎屑,将其擦净,才走回床榻边,将她举到自己眼前,怕她一个不小心就又从床上爬着摔下地,耐心教育起小包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