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桑七七小姐所为何事。”玲珑公主已经断定,这沼泽并不是南晋之人所为,也不是他国阻挠,而是活生生,优哉游哉站在她面前的这位名叫桑七七的女子所为。

    “公主说哪儿的话,桑七七不过是与公主同心而向。”桑七七动作轻缓的将手举到自己的唇边,对着那不知名的鸟儿不知说了些什么,随后轻扬起手,而那鸟儿竟然朝着玲珑公主面前飞去。

    玲珑公主刚想抬手将鸟杀死,以防有诈,却不料在她动手前一步,桑七七悠扬婉转的声音凄凄的传入她的耳中:“公主莫怕,民女只是让它传句话。”

    桑七七的声音有着定人心魄之力,先前并未故意施展此能已经让人心神不免被吸引而去,现在故意而为之,玲珑公主也防不胜防,可她的武功与意志力都是顶尖的,虽内力不加是个缺陷,却也不至于限于桑七七的蛊惑之中。

    她抬手掐住那只鸟儿的脖颈,单手扼住,将其摆放在自己面前。

    “现在,可以说了。”玲珑公主用碧色的眸子盯着那只已经被她捕获的鸟儿,鸟儿似乎受到了惊吓,拼命的想要扑打翅膀,却因为玲珑公主的手指紧紧捏着而无法飞起,这鸟儿一急,朱色的尖嘴不断的张张合合,发出刺耳的声音:“杀夜绛雪,杀夜绛雪……杀夜绛雪!”

    四面沉寂,只留树叶被风吹响的沙沙声,而那只鸟儿已在玲珑公主的手中灰飞烟灭。

    “公主大人如此手段可是会吓到这些小可爱们的。”桑七七全然不惧,她的眉眼微微上翘,带着一丝春风般的暖意,就像是划过山涧的溪水,温润柔和,却扣人心弦,让人不得不去跟着她的话走。

    “桑七七小姐才真真是好手段。”玲珑公主浑身一阵肃杀之气,凛然涌出,直逼桑七七的面门,桑七七只觉着面门一阵寒气,生生的刺痛她的鼻骨。

    她伸手慢条斯理的抚了一下鼻梁,俊挺的鼻梁上出现一丝微红,她却依旧笑颜盈盈,就好像这世间的一切都对她造不成影响。

    “那公主,可愿收留民女。”桑七七说的委婉动听,收留,不过是帮她除了夜绛雪罢了,却硬生生的冠上收留之名,徒添了几分令人怜惜的色彩。

    “告诉本宫,这沼泽是怎么弄出来的。”玲珑公主依旧信不过桑七七,无论怎么说,凭空出现一个人,告诉她要杀了夜绛雪,呵,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吗?

    只不过,她对外宣称的是拜访南晋女帝,预意和亲,若不是真的有几分本事,怎会知道她是冲着杀夜绛雪去的。

    “公主且看。”桑七七声音轻轻,粉嫩的菱唇微动,唇间传出些肉耳所无法听到的声音,念了约莫半分钟的时间,玲珑公主听见树林中似是有什么东西朝这边过来,不由整个人都提起十二万分的精神,若真有不对,她必然会保住一条命杀出去。

    树林深深,葱翠的叶子,鲜艳的群花,交织在一起,好一副天堂之景,而树林深处窜出的声音却越来越近,花草丛中沙沙作响,不一会儿,便窜出了数以千计的蛇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