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父母总是日行一善,家里的丁仆也都是些穷苦家的孩子,他们从来都没有亏待过那些人,可是……

    她抬起满是泪水的脸,透过模糊的视线,看着遍地的尸体,心脏像是被重重的撞击着,她用力的咬着自己的下唇,让自己拼命的冷静下来,若是哭晕了,她就辜负了父母的一片良苦用心。

    果不其然,在她还悲痛之刻,豪华的庭院竟然突的燃起了大火,火势汹涌,一发不可收拾,她从父母的衣衫下解下两人的玉佩,那是一对鸳鸯玉佩,通透翠绿,却已经染上了血迹,桑七七将玉佩抱在怀中,又对着双亲磕了三个响头,脚步蹒跚的朝着后门行去。

    她甚至不敢再回头看一眼自己的父母,她怕自己宁愿一起死在这场大火中。

    一步一个血印的走到门外,门外已经没有旁人,她朝着离家最近的树林行去,那里有她的好伙伴在,她的好伙伴……

    她自小就会偷跑出家门,去树林里看看那些小兔子,小鸟儿,她能够与这些动物心意相通,而这一次,她带着一身的血,那些小家伙好像都不认识她了一样,离她半米之外,警惕的观察着她,知道她的唇瓣微动,小家伙才纷纷围了过来。

    有了这些小家伙帮她守夜,她才敢沉沉的昏睡过去,强烈的冲击让她身心俱疲,她只准自己这般脆弱一次,以后,就算孤身一人,她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桑七七将水喝尽后就站起了身,掸了掸几乎不染灰尘的衣衫,对着不远处的大家笑了一下,点了点头,才弯着腰进了那间帐篷。

    帐篷的布料简陋,可比上直接睡在泥土上,有一层布铺着,总是要比席地而睡好得多,桑七七平躺着,双眸仍是睁着。

    玲珑公主可以不畏她,可是她却不能不防着玲珑公主,据她所知,玲珑公主手段极端,而这玲珑公主也其实就是轩辕一族的轩辕镜长公主,她也是部署了许久,通过各种珍兽的帮助,才知道了这件事。

    至于她和玲珑公主互相利用完,达成目标后,玲珑公主会不会放过她,都不是她所关心的,她想要的只有让夜绛雪死。

    她本就因颜念被夜绛雪关入大牢而心生怨念,却不料前段时间颜念被放了出来后就对夜绛雪誓死效忠,她怎么也想不到颜念为什么会对夜绛雪如此,唯一能够想到的也就是夜绛雪喜欢颜念。

    而她有听民间传闻,夜绛雪在很多年前就试图侵犯颜念,将他强行占有未遂,便更加坚定了她脑中的想法,这世间还有谁有那般强大的能力又那般荒唐,竟然将她一家两百多口人都灭尽。

    ——远在南晋的夜绛雪要是知道了,一定会翻个白眼,就算以前的夜绛雪生性暴虐,那也不至于一下子杀那么多人吧。

    “沙沙沙沙……”草丛一阵骚动,一条手腕粗的大蛇从帐篷的缝隙中窜进去,然后缠在桑七七的手腕上,桑七七本就睡的不熟,被这么冰凉的触感一缠,瞬间清醒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