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轻点。”侍从首领像是不满侍女的动作,看着桑七七的脸色又白了一分,如纸一般,竟是没有一丝血色,便知她更疼了。

    侍女并不理会侍从首领,只是仔细的检查着桑七七的脉象,桑七七的脉象不稳,而且微薄,显然是患疾已久,倒是没有说谎蒙人。

    侍女松开自己的手指,抬首间不巧与桑七七的目光对视了一瞬,只觉得穷尽天下也寻不来如此独到之人。

    恍然回神间发现自己像似又着了桑七七的道,却也生不出丝毫怨气,能让人如此的,世间恐怕唯有桑七七一人了吧。

    是个人都会惹一些看不惯自己的人厌烦,可桑七七却是那种哪怕杀了你全家,也只需要一个眼神,让你看到她眼中或是苍凉,或是凄哀,便能让你对她生不起恨来。

    “桑小姐还能先行带路,公主殿下还在等着,待过了这树林到达驿站,婢人再为桑小姐医治可好?”玲珑公主身边的侍女并不是空花瓶,虽不是满身才学,却每人都有几样拿手的,也正是这样,才配做玲珑公主的侍女。

    “那真是有劳了。”桑七七并没有推却,而是带着三分期待,七分恭敬的应下来,你要与人家合作,要人家对你放心,这人家要帮你做的事自然是要欣喜的应下。

    待到侍女回了车,侍从首领还关切的慰问了几句,让她先好好休息,别听侍女那般催促就急着行动,拖个一时半会儿也碍不了什么事。

    桑七七却是微微摇着头,她伸手将那只躲进她袖口的小蛇当回地面,便缓缓的再次开动步子。

    百米长的沼泽说大不大,说小,却也走了好一会儿,玲珑公主的车驾是早就已经通过了蛇桥,可玲珑公主身后那数千人的队伍却走了许久。

    乌云密布是早在预测之中,可当全部车队都渡过那片沼泽之后,桑七七仍旧在沼泽旁,与早在沼泽数百米远的玲珑公主不同,她还想再看一眼这树林中帮她至此的蛇儿们。

    停留在后面的车队不免多看了几眼桑七七,他们虽听前面的人传过来说来了位仙女,可却到现在才真正瞧见桑七七。

    “桑小姐,这暴雨就快来了,您找处避避雨吧。”呆在沼泽边上实在是太危险了。

    桑七七嫣然一笑,袖子随着手而飘动起来:“谢谢,不过我还要在这呆一会儿。”桑七七说罢,奇异的手指微动,像是在指挥着什么,说时迟那时快,数以万计的蛇儿全部昂首,对着桑七七吐出腥红的芯子。

    这些后面的侍从侍女还未见过桑七七施术,当下以为这些蛇失去控制,个个举起自己手中的武器,想要挡在桑七七面前为她一战而亡。

    “且慢!”桑七七显少有这般着急之时,她伸手又动了几下,群蛇竟然对着她齐刷刷的点了点头,没过多久便算数散去,掩入树丛。

    “它们都是我的朋友。”桑七七对着这些目瞪口呆的侍从侍女解释起来,恬静的脸上带着一丝令人寻味的笑,原本震惊的侍从侍女在见到桑七七这般笑颜后,也释然开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