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颜相,不如直接见上玲珑公主一面,如何?”

    颜念沉思片刻,作为南晋的右相,求见玲珑公主她不会不见,不管是从面子上还是从礼仪上,她都必须答应这次见面,而见面之后……他自然是知道孟弦的意思,玲珑公主掳走夜落茗自然是因为有所求,而不是单单为了掳走她而已。

    既然有所求,只要知道她所求为何,自己便有把小包子要回来的机会,孟弦与自己所谋道同志合,如此便更加确定了这方的可行性,他向前冲着孟弦作了一长揖:“谢孟先生指点,也谢世子爷对长公主的关心爱怜,还请世子爷随颜念一起面见玲珑公主,毕竟世子爷您身份尊贵……”

    凌子良被这番话捧的舒服,又看孟弦的眼神集中在自己身上,他大手一挥,很是豪爽的哈哈笑了两声,开口:“颜相你很有眼光,本世子就随你走这一趟,而且世子爷去了,直接用上美男计就好,一定会平安把小侄女带回来的,放心!”

    孟弦嘴角抽搐了两下,朝着颜念点了点头,示意自己会好好看着凌子良的,请他放心。

    颜念不再多说什么,撩起马车车帘,挥退了放下脚墩的下仆,利落的跳下地面,车里的俩人也随着他的动作出了马车,世子爷下车前还暗暗嘀咕了一句——还是本世子下车最帅气了!!╮(╯▽╰)╭

    颜念看了看时辰已经不早了,行宫里的下仆们已经开始有动静,抬手唤来侍从再次前去向通报之人传达了欲拜见的信息,同时还特地带上一句世子爷希望一起拜会的意思。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此时溪雅行宫内一片和乐,即使如玲珑公主这般的女子,在长时间舟车劳顿后也需要好好休憩调整一番,她在到达行宫后便吩咐侍女准备了温水,好好的泡了个花草浴,水里撒了些特制的香料,让她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身旁的侍女伶俐的上前给她按着背捶着腿,又一侍女立于一边打着扇,室内一片宁静,香兽中不时喷出一缕白烟,不一会整间卧房俱都染上幽幽的香气,那香气不是很浓郁,却让人忍不住抽着鼻尖想多闻一点,深呼吸后会有一种整个人连肺腑都是香的一般,美妙绝伦。

    不一会儿她便在这一片香气中生出了睡意,躺在床上,她慢慢闭合双目,素手微抬挥退侍女,很快沉入梦乡,这一觉无疑睡得很好,以至于当早上侍女唤醒她并回禀南晋右相求见时,难得的有了点起床气,甚至想直接拒绝不见。

    侍女有些小心翼翼的再次进言,道右相已几次求见,前几次以殿下尚未起身拒了,而此次求见的,除了南晋右相,还有他国世子,这再拒了担心殿下责罚,这才唤醒了殿下云云,能跟在玲珑公主身边近身侍奉的都不是泛泛之辈,一席话不仅表了自己的忠心耿耿,更突显出自己的细致贴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