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醉?”夜绛雪故作吃惊之态,嘴里刚吃进一颗荔枝,脸颊鼓起一块,只是一秒,她嚼了嚼嘴里的东西,吐出核,笑眯眯的咂咂嘴:“阿醉是个大人,这种事我们不能自作主张,南晋信奉的是自由民主?我自然要问问楚王殿下的意见。

    不等轩辕镜开口,夜绛雪面色冷了冷,高声下令:“来人啊,宣楚王殿下过来见朕。”

    在等人期间,夜绛雪吃掉了两根香蕉,一盘荔枝,而晏君卿只是喝着茶看看风景,轩辕镜则时而盯着晏君卿,时而盯着大吃特吃的夜绛雪,厅内安静极了。

    这一切止于玩够了花的小包子被桑七七抱着,颜念跟着,达到亭内。

    桑七七的主要任务就是带小包子,小包子才是她的主子,这夜绛雪出了什么事,她本就是能少参合就少参合,再加上一个洞察了一切的颜念陪在她边上,她自是没有在夜绛雪“出事”的第一时间赶过去。

    一直到她碰见慌慌张张跟着太医出来的小药童,不巧对上了一眼,她又施了点蛊惑之力,那小药童便服服帖帖的变成了她的人。

    能够一言不发便控制他人的思维与动作,这便是桑七七最厉害的地方,紧紧一个擦肩,她还抱着小包子,颜念也在一边,她就将这样一个人纳入了自己的控制之中。

    她自是不会在此时用小药童,待到她一切稳定下来,方便之时,她便能够隔着千里控制小药童过来给她效命。

    亭内多了三个人,自然就热闹多了,不过两极分化的空气还是让某些侍女侍从感到了不适。

    时不时传出小包子和桑七七的声音,还有被小包子强行拉在身边的颜念只是在一边淡笑着看着玩的欢乐的小包子,果然小孩子就是天真无邪啊。

    过了大概两柱香的时间,夜醉壁才快步走进亭子里,朝夜绛雪施以一礼:“见过陛下。”

    “阿醉你来啦,别客气,来来坐坐。”夜绛雪一边说将那张自己踩过的凳子拉了一下,石凳本就难以挪动,一边是侍女立刻过来帮夜绛雪把凳子挪动到她满意的地方,然后将上面几乎看不见的脚印掸掉。

    轩辕镜先是对夜绛雪的行为咬牙切齿了一会,然后开始打量这个夜醉壁,一张精致,却没有表情的脸庞,只是在听到夜绛雪一声“阿醉”时眼角抽搐了一下,周身散发着冷冷的疏远的气息。

    感觉的有人在打量自己的夜醉壁没有在乎,在夜绛雪多次的催促之下坐了下来。

    夜绛雪踌躇了一下,一脸笑意的对着夜醉壁开口:“阿醉啊,是这样的,这位是玲珑公主,轩辕皇族想让她与南晋和亲,我想问问你有什么看法。”

    “回陛下,臣对此事没有任何看法,陛下决定的事情,臣都支持。”夜醉壁立刻站起来施礼。

    “那么你是答应娶玲珑公主咯。”一句话下去之后亭子里又寂静的只有风吹过的声音,衬着亭内不时传来的小包子咿咿呀呀的娇嫩嗓音,这份安静,显得有些沉闷而可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