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谢女帝陛下垂怜,本宫静候陛下佳音。”轩辕镜微微欠身,低垂着脖颈,眼睛盯着自己的鞋尖,生怕自己忍不住抬头露出自己此时的表情,等到足音渐远四周恢复一片沉静,亭子里只剩下自己身边的人的时候,她缓缓抬起头,眼睛亮的吓人,嘴角向上勾起,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

    “公主殿下……”桑七七抱着小包子走到轩辕镜身边,对于刚才的发生的一切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从她的笑容就应该猜得出来计划进行的很顺利,顺利就好,这些事情不明白也罢,她明白的事情只有一件——夜绛雪的命,我桑七七一定亲手取走。

    轩辕镜往后两步,嫌弃的略过了夜绛雪方才坐过的和脚搭过的凳子,绕了几步姿态端庄的坐在了原本晏君卿坐着的位子,她朝着自己的侍女使了个眼色,一向知她心意的侍女屈膝行礼,带着一张笑脸寻了些理由,将夜绛雪留着带玲珑公主去寝宫的宫女们遣了开去。

    “今天你做的很好,本宫应了你的事已经做到了,至于能不能做到你想做的……”轩辕镜身子微侧,身形有些散漫的靠在一旁的桌沿上,她漫不经心的打量着自己刚刚染好豆蔻的指甲,语气闲适的仿佛她只是在随便聊聊天,而不是在鼓动着眼前的少女去刺杀一国的帝王:“全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可莫要让本宫失望啊,桑姑娘。”

    “七七明白。”桑七七抱着小包子的手不由得紧了紧,她咬咬牙语气坚定的回了话,同时缓缓墩身行礼,没有一丝差错,她虽不懂得适才玲珑公主与夜绛雪对话中的玄机,但是她明白的是,她的机会只有一次,若是错过了,便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桑姑娘真是太多礼了,本宫知道你是绝顶聪明的人。”轩辕镜语气带着些笑意,唇角上扬的同时带起眼角微弯,本就艳美的脸庞更是添了几分光彩,明艳照人,她看到被自己的侍女支使开的宫女们已经回来了,不再多言这事的站起身,双手交叠的置于身前,侧脸笑着开口:“适才女帝陛下说了这御花园有不少奇花异朵,本宫倒是要好好欣赏欣赏,不然……岂不是轻视了夜……呵。”

    刻意放大的音量传到侍立在亭外的宫女耳中,她快速而不失恭谨的上前给轩辕镜带路,边走边偷偷打量着玲珑公主的脸色,看到人脸上出现感兴趣的意思便迅速开口详细介绍一番,端的是心生七窍,透骨聪慧。

    “不愧是女帝陛下调教出来的女官,这份灵巧可真是让人羡慕,比本宫那群笨拙的侍女们可贴心多了。”轩辕镜似真似假的对着桑七七抱怨着,不时的抚抚开的绚烂的牡丹,笑的一派明丽。

    带路的宫女一番自谦当不得赞赏不提,御花园逛了个七七八八轩辕镜便道累了,于是带路的女官步子一转,换了个方向,引着人朝着忆芳阁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