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是!”身后的侍女像是回过了神,急匆匆的转身往外跑,桑七七已经顾不上什么精神操控,她用尽最后一点力将侍女的精神都松开,然后整个人像是软泥一样摊倒在地上,半分不得动弹。

    虽说侍女这等身份的人是不能睡长公主殿下的床榻,可小包子看着倒在地上的桑七七,一个趁人不注意就要爬下床,想到桑七七那边看看她,晏君卿看的心惊,足尖点地一瞬间闪到小包子身边把小包子抱在怀中。

    被父皇大人紧紧抱在怀里的小包子固然是开心的,可是她现在却顾不上那么多,她睁大了眼睛,看着倒在地上的桑七七,一只手指着她的方向,小嘴一扁:“啊啊啊!”

    而此时,正藏在桑七七袖子中的那条小青蛇并没有贸然爬出来。它时刻记着桑七七的话,没有她的命令不得出来。但是不知道桑七七现在情况如何的它万分焦急,险些忍不住就要发出声音。

    “落茗乖,桑姑娘没事,不要怕,落茗先和奶娘去睡觉好吗?”晏君卿也只有对上夜绛雪和自己女儿的时候会用如此温柔的语气,他轻声安抚着小包子,把她抱在怀里,让她的下巴靠着自己的肩膀,轻轻的抚着小包子的背部,想消除她的恐惧。

    夜绛雪虽不喜桑七七,却还是蹲下身把桑七七的身体翻了个面,让她平躺在地上。

    此刻的桑七七虽然失去了意识,但是嘴角还在不断的向外溢出鲜血,流淌在衣襟和地上,把胸前整片衣襟染得鲜红。因为失血过多,她的脸色惨白如纸,柳叶般的细眉紧紧拧在一起,与惨白的面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那张绛紫色的唇,显然是中毒的症状。

    晏君卿已经迅速的用手遮住了小包子到处乱看的小眼睛,不希望让她看到这么血腥恐怖的画面,可小包子的心里这时候心心念念着桑七七,小肉手抓着晏君卿如玉的手指,希望把它移开,可晏君卿爱女心切哪里会同意,也不管小包子如何挣扎抱着小包子就回了床榻。

    “这里就交由陛下处理了,那么臣先带着落茗回去歇息了……你……早点回去,等你。”晏君卿将小包子护在怀里,用自己整个人挡住了桑七七的样子,小包子因为看不到人,所以有些疑惑,她的眼里闪着亮晶晶的光,左右摇摆的想要看到桑七七,但是看见自己父皇皱起的眉头,不由自主的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按了上去。

    “啊啊……”小包子希望可以把他父皇皱起的眉头抚平,这样的父皇虽然也很好看,但是没有笑着的父皇来的美,她还是最最喜欢笑着的父皇。

    晏君卿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也将自己的心绪全部沉到了心底的深处,一张脸上又恢复了淡淡的神色,虽是没有笑意,可小包子却已经非常心满意足了,她伸手遮在自己的嘴巴前,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