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清一被女帝陛下的声音一惊,整个人又抖了起来,他虽然常年跟在老太医的身边去各宫中,大臣府上给人看病,但是可他从来不用正面对一些权贵回话,那个时候他总是没有什么压力,可现在正面对上了,还是整个南晋最尊贵的人,他才了解了老太医的辛苦。

    “桑……桑姑娘这是中的蛊毒。”王清一也顾不上压力,伸手用袖子擦了擦自己额上快要滚到眼睛里面的汗珠,口中吐着浊气,夜绛雪的脸色一僵,又看了桑七七一眼,蛊毒……

    究竟是谁给她下的蛊……

    只是略略思索了一番,夜绛雪就有了半分眉目,可却没有动身,依旧是定定是问坐在凳子上,她抬眼看了一眼桌子上本应该整齐的蜂蜜枣糕却被取出了一块,声音轻柔的开口问道:“桑七七,这蜂蜜枣糕,长公主可曾吃过?”

    桑七七虽是痛苦万分,但是她还是存留着一分意识,听见夜绛雪的问话,她用了尽全力,点了下头,只是这么轻的一个动作,就牵扯到了整个身体,一阵难以忍受的疼痛让她险些失去最后一丝意识。

    就在意识逐渐稀薄间的时候,她又想起了那场大火,那场杀戮,睁眼看着眼前坐着的人,浑身竟是散发出了一股恨意让自己强撑下去,只不过夜绛雪并不知道这些,见到桑七七身上莫名的散发的怨气,便认为她是在恨下毒之人。

    太医在紧赶慢赶的情况总算是赶到屋内,他刚想对着夜绛雪行礼,就被王清一拉住了裤管,他一脸错愕的低下头,看见的就是几乎整个人都要趴到地上的王清一,他一脸的尴尬,将脚往回扯了扯,随后对着夜绛雪行礼:“老臣参见陛下。”

    “平身,他说桑七七中的是蛊毒,你快看看,看可有办法解?”夜绛雪并没有怀疑王清一的诊断,直接问起老太医,她也见过这位小药童已经跟在老太医的身边,她虽是不务正业,可在相爷大人的压榨下,她算了解宫内之事,毕竟……太医院之首的这位老太医她还是认识的所以跟在他身边的内个小药童自然是熟悉的。

    老太医又细细的看了看桑七七,为她诊了一番脉,觉着另外两条脉搏都还平稳有力,只有一条脉搏几乎已经没有起伏了,就像将死之人一样,他深深的看了桑七七一眼,心中自然是惊异万分,但是面上却仍是一番谨慎的表情。

    “回陛下,桑姑娘中的确实是蛊毒,这种蛊毒老臣曾在年少时见过一次……但解蛊最好还是要找到下蛊之人。”老太医又看了疼的面无血色已经只有出气没有进气的桑七七一眼。

    “哦,这是什么蛊毒,还非要下蛊之人才能解。”夜绛雪一脸疑惑。

    老太医轻轻行了一礼说道“此蛊名为血蛊,需要养蛊之人每日以自己的鲜血喂养,所以此蛊从生到死只会认一位主人,如果钻入人得身体之内则会将一切内脏慢慢啃食干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