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日?啊……明日不急,玲珑公主既然敢来,我就要让她尝尝下马威。”夜绛雪已经盘算好了,明日的早朝她一定要拖延一两个时辰再去,左右不过是宣告一道圣旨,玲珑公主自然是眼巴巴的要等着,可她才不用。

    “下马威已经给的足够了。”晏君卿只是思及玲珑公主被安排在皇城之外的行宫,这御花园赏花也同样给过她下马威,便开口这般喃喃。

    他说的是大实话,可夜绛雪听着却非常刺耳,她气鼓鼓的看着晏君卿,把自己的上半身都撑了起来,然后恶狠狠的又趴下,将头落在晏君卿的耳边,轻咬着他的耳廓,声音带着略微的喘息:“怎么?心疼她了?”

    晏君卿的眸子里闪动着点点流光,耳边的湿润让他有些精神恍惚,却在听到夜绛雪这醋味十足的话时,那如星般的眸子微微一眯,唇线也愉悦的上扬:“陛下这般冤枉臣,这酷暑怕是也要落雪了。”

    “谁教你这样油嘴滑舌的!一点儿都没有诗书儒雅的气质!”夜绛雪撇撇嘴,又对着晏君卿柔软的耳垂怜爱几下,直到把那玉白色的耳朵全染成樱色才罢休。

    “那你说,这玲珑公主若是死了,你会不会心疼?”夜绛雪好似就喜欢听晏君卿说这些甜言蜜语,便不休的逗着他,让他开口,手指在他的胸口画着圆圈,一下又一下的撩拨着晏君卿的心和身。

    晏君卿伸手捉住夜绛雪不安分的小手,带着她的手贴在自己的胸口,那感觉有些微妙,他定了定心神,硬是把注意力集中到夜绛雪的问话上,几乎没有怎么思考就脱口而出:“玲珑公主死了轮不到臣来心疼,颜念该比臣苦恼才是。”

    他眼里带笑,直接把问题推到颜念的身上,的确,作为接待玲珑公主的大臣,颜念应该要给轩辕一族一个交代,自然,作为女帝的夜绛雪也要给轩辕一族一个交代,但怎么扯,也别不到他的头上。——相爷大人可是心如明镜,把事情理得透透的。

    夜绛雪莞尔一笑,她伸手抓上晏君卿那满头的银发,一缕一缕的顺着,随后抓起一撮放在自己的唇边,轻轻落下一吻,那头银发竟是带着阵阵清香,让她顿时精神振奋。——嗷嗷嗷!君卿美人儿你怎么这么香!来来来!让我好好宠爱你!

    夜绛雪满脸色相的将吻落在晏君卿的鼻尖,又辗转到他的侧颊上,一点点给晏君卿升温上色,就像是在完成一副属于自己的杰作,她精心而专一的对待着自己的爱人。

    晏君卿终于不再被动,他侧过头看了一眼睡得安然的小包子,猛的支起身子,一手搭在夜绛雪的腰间,一手撑着软榻,微微一用力便天翻地覆,压在了夜绛雪的身上。

    夜绛雪头晕目眩了一阵,再次睁开眼睛之时,她有些呆愣,红唇微微张着,里面的蜜汁像是要溢出一样,唇角有着一丝晶莹,她的手还抵在晏君卿的胸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