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桑七七只是静静地看着她,浑身也没有什么力气,语气难以说出什么此起彼伏的话来,只是淡淡地问出声:“为什么,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都说了啊,我没有目的的,你不要想太多啦,我就是喜欢到处交朋友的,看见被人欺负了我就想过去帮忙罢了。”李静儿抬头看了看夜空中又爬高了一截的月亮开口,“哎呀不和你说了,我要赶紧回去了,明天再来看你,你休息吧。”说罢不能桑七七回答就快步走了出去。

    这李静儿抢先一步先夺门而出,免得桑七七再问七问八,自己也不能离职太久,便立即出门赶回了自己宫中。

    “你……”桑七七伸出手想要抓住她的时候,视线落在了自己手上被李静儿悉心包扎好的伤口,莫名的感到有些愉悦,捧着自己缠着纱布的手发愣的看着,或许,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了,最近烦恼的事情太多,被仇恨冲昏头脑了。

    感觉到外面已经一点声音都没有了的小青蛇吐着信子慢慢的从桑七七的怀里爬了出来,想要看看她怎么样了,抬头却看到自己的主人盯着自己的手掌发愣的样子,又摆着身体往上游了游,吐出舌头舔了舔桑七七冰凉的脸颊,让她注意到自己。

    桑七七感觉自己脸上冰冰的痒痒的,回过神来看见小青蛇已经爬到了自己的胸前,吐着信子望着自己,她笑了笑,用脸颊轻轻的蹭了蹭小青蛇的小脑袋,然后又盯着自己的手开口:“青青,你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关心我的人了啊?”

    小青蛇对桑七七的这个提问表示不满意,努力仰着头碰了碰她的脸颊像是在提醒她自己的存在,然后又倒在她怀里撒撒娇,桑七七突然明白了它的意思,轻笑着抚摸了一下它的身体开口:“我都忘记你了,对不起啊,还是青青你最好了。”

    听到这样的回答,小青蛇这才满意的蜷成一团趴在桑七七的怀里,乖巧懂事的样子又特别惹人喜爱。

    ——现在这是什么世道啊一条蛇都会吃醋了。

    桑七七继续的抚摸着小青蛇滑溜溜的身体轻语:“这个李静儿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非亲非故的……”

    “可是我心里不排斥她,我觉得她帮我擦汗的时候好像我的姐姐,你说她是不是真的只是想和我做朋友啊?”她心里有千百个不解,却没有人能为她解答。

    而此时,本该在听她诉说的小青蛇因为一晚上都绷紧了神经时刻担心桑七七的情况,现在终于知道了她没事,已经累得趴在桑七七的怀里睡着了。

    桑七七的手指点了点小青蛇的脑袋,轻声埋怨起来:“真是一条贪睡的蛇。”然后望着远处发着愣,现在已经是深夜了,自己却才刚刚从致命的痛苦里解脱,但是现在一点都没睡意。

    桑七七伸手搭在自己的脉搏之上,感受着自己的心跳,她倒是没有老太医那般灵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