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醉壁觉着自己浑身的力气都像是被抽空了一般,她松懈了刚才起就一直紧绷着的精神,放开了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彻底的瘫软在床榻之上,双目直直的盯着上空,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么,眼睛有些疼,鼻子微微泛酸,但是她没有让自己哭出来。

    心里很难受,好像有几百人拿着鼓棒来狠狠敲打着她的心房,可这种状态也只持续了片刻,当太医赶到进入里间之时,她已经恢复了情绪,或者只是在外人面前尽力的控制着。

    她是楚王,她不是夜醉壁,她不能让儿女私情将自己牵绊住。

    “太医,快快请起。”夜醉壁回过神的时候看见太医已经跪拜在地上,这位太医已在宫内工作多年,一大把年纪,却还要在人前这般下跪,夜醉壁的心间竟是闪过一丝酸涩,她想了想又语:“太医以后怕是少不了要来醉宫,以后便无需行这般虚礼。”

    太医闻言一愣,微微抬起头隔着纱幔看了夜醉壁一眼,明白她不是在客套,才双手抱拳,恭敬的开口:“楚王殿下宅心仁厚,可这礼不可废,老臣在此谢过楚王殿下了。”

    夜醉壁的眸子终于转动了一下,看了看太医,却意外的发现他的身边并无他人,心下有些疑惑,这一般来说,太医身边都会跟着一个小药童,若不是药童也必定会跟一名医女,能够及时帮忙打打下手,可为何这次太医却只身前来?

    “太医,本王并无大碍,只是被剑气所震,随意开几服药便可。”夜醉壁不想耽误太多的时间,这朝还得上,现在时辰已经不早,她已经耽搁了许久,也不知这朝臣和玲珑公主见她在这种时候迟到会做何想。

    “楚王殿下还是让老臣诊一下脉,这样老臣才能对症下药。”太医刚回完话便微微一顿,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然后明白夜醉壁是怕耽误了上朝,便立马开口:“楚王殿下尽可不必担心上朝之事,老臣刚刚过来的时候,听见陛下让人将上朝之时改为了下午。”

    “什么?断断不可!”闻言,夜醉壁一急,脸上虽是没有太过惊讶的表情,可情急之下这身子却已经逞强坐起,她起身想下床,这可是极坏了太医,他连忙跪下:“楚王殿下切勿着急,这急火攻心,怕是要恶化病情,陛下旨意以下,这圣旨一出,定是无法再改。”

    夜醉壁认真考虑了一下太医这番话,他所言句句都在点上,夜醉壁也想自己快些恢复,现在这样的她根本没法做什么行动,她转身重新平躺下来,深深舒了一口气,调整自己的气息,片刻后,对着太医伸出一只手:“那就有劳太医了。”

    “老臣定当竭尽全力。”太医拿出脉枕,又拿出一方绢子,轻轻的将夜醉壁的手腕放在脉枕上,细心的给夜醉壁诊断起来。

    夜醉壁却是有些心不在焉,不知为何,她心中有着一些暖意,又有着一些不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