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外的侍卫挥了挥手,此时他的不耐烦已经毫不掩饰:“那是你的事吧,快走快走!不要站在这里挡事啊。”

    “可……”正当那个来路不明的侍卫还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李静儿走了出来。

    “李侍卫,有何事让你如此地这么大声吵闹,要是吓到了长公主殿下,你打算如何是好。”李静儿作势皱着眉,抱着小包子走了出来。

    ——小包子内心顽皮的想:我很强悍的好吧?我哪那么容易被吓到!

    李侍卫看见李静儿竟亲自抱着小包子走了出来,就赶紧单膝跪倒地下:“卑职正在驱赶吵闹之人,吓到长公主殿下还请殿下恕罪。”

    李静儿居高临下地望着地下跪着的人,冷冷地翻了个白眼,当然李侍卫是低着头的,所以并没有看见这一眼,于是她砖头对着站在那里的侍卫,开口:“你,有什么事吗?”

    听到有人帮自己解围,那人仿佛表达感激一般,将头低得更低开口道:“卑职,忆芳阁的侍卫,奉玲珑公主之命,来找桑姑娘传话,如果可以,还请行个方便。”

    “七七去拿午膳了,现在不在。这样吧,也不为难你了,如果有什么话,就直接和我说吧,我会帮你传达给七七的。”李静儿俨然一副我就是桑七七闺中密友的姿态,站着等那小侍卫开口。

    然而那侍卫依旧是一动不动,半晌都不愿开口,李静儿见状便不忍有些生气:“你这个小侍卫,怎么胆敢这样,我好心帮你解围,你却不领情,还不听,罢了罢了,那么想直接和七七说就自己说去吧,不过,你自己可要明白会有处分等着你吧。”说完便抱着小包子,准备往里走去。

    终于,站着的侍卫在掂量惩罚轻重的情况下,犹豫地开口了:“姑娘请留步,卑职并没有这个意思,还请姑娘原谅,只是因为玲珑公主已经交代过卑职,此事只能告知桑姑娘一人得知,所以才会……,但是卑职稍等还要去宫门口换班,时间实在赶,怕是等不了了,如果姑娘可以帮忙转达则甚是感谢。”

    李静儿听得此番话,才停下脚步,转头对李侍卫道:“李侍卫,让他过来吧。”

    “可是……这不符合规矩。”

    “没事,他不过就站在门口说两句话罢了,要有什么事了,我担着呢。”

    听到这话,李侍卫也只好放手让那名侍卫向前走去,侍卫站在门槛处,对着李静儿恭敬地开口:“还请姑娘告知桑姑娘,玲珑公主要桑姑娘好好地照顾长公主殿下,绝不得有误,另外,多日不见,请不要忘记自己是哪里的人。”

    李静儿面无表情的听着这番话,听完后,也是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说完了吗?走吧,我会转告七七的。”

    “多谢姑娘。”说完这侍卫准备转身走,就在此时听到一声“哎呀”,他赶紧回头看去

    只见李静儿转身过急,一不小心左脚绊了右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