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着几片浅紫色的花瓣和暖得与太阳颜色相似的花蕊,这花看起来并不起眼,可却抓住了夜醉壁的心。

    “谢谢。”风寡如此柔情的语气与神态,哪怕是一贯清冷的夜醉壁,她也冷不下脸来,她将那盆花直接摆放在了圆桌之上,深色的木桌上摆放上这么一盆花卉,直接让人心神都舒畅了下来。她趴在花盆前欣赏着盛开的花朵,神情犹如孩儿一般。

    “醉儿,我有事想和你说。”风寡就着圆桌边的凳子坐了下来,夜醉壁也坐下来,她伸手拿起一边的白瓷茶壶,想要倒点水却发现里面竟然没有一滴水。

    夜醉壁有些无奈,她站起身来过去烧水,在做着这一切的时候,风寡坐在圆凳上,他看着夜醉壁独自忙活着,心中越发的对夜绛雪不满,夜醉壁只有虹时这么一个守护她不让她受伤的人,醉宫里却是没有一个宫婢,事事都要夜醉壁亲力亲为。

    夜醉壁可是南晋的楚王殿下,可却过得和婢女一般,这偌大的寝殿也就是空空如也的房子罢了,南晋能够给夜醉壁什么?或者说夜绛雪能够给夜醉壁什么?什么都不能…为什么夜醉壁要在这里继续过活下去?

    风寡的眸子越发深沉,可在夜醉壁将茶水烧好之后,走过来之时,风寡又将温柔之色带上了脸,风寡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便手拿着茶碗转着。

    夜醉壁一身素色长衫,这样的素色却衬得她整个人修长而神清气爽,这么动了几下,再加上开水的蒸汽所熏,她的面上倒是沾染了些汗水,顺着白皙光滑的肌肤流到下巴上再滴落下来,夜醉壁拿出帕子擦了擦脸,又嗅了嗅花香,才心神稳定下来。

    “风寡,你想说什么?”夜醉壁的声音也意外的显得很是温和,她拿起茶碗喝了一口,却不料被那茶给烫到了唇,一时间她的手一抖,却没有将水撒了,她平稳的将茶碗放在桌上,唇却已经被烫疼了,泛出一丝不同于以往的鲜红。

    风寡似乎还记着夜醉壁之前被他的剑气所震,他伸手便触碰上夜绛雪的唇,那被烫红的部位微微一颤,风寡眼带怜惜,双手捧着夜醉壁的脸竟是直接吻了上去,用他温热的舌去给那唇疗伤。

    “唔……”夜醉壁自是不想要这样的结果,她伸手拍着风寡的肩背,力气很大,并不只是做做样子,风寡被敲的生疼,可他知道,他的这点疼痛一点儿都比不上夜醉壁心中的疼,他伸手揽住夜醉壁的腰间,让她与他更加贴近。

    几乎疯狂的掠夺着夜醉壁口中的空气,将她的唇舌一遍又一遍的****着,许久后才放开了夜醉壁,此时的夜醉壁双眸竟是含着泪水,唇上已经全是鲜艳的颜色,再也没有被茶水烫过的痕迹,长婕翩飞,凤眸里都是不敢置信。

    “风寡,如果你没有什么事,请你出去。”夜醉壁用手捂着自己的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