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着玉树兰芝之称,只要她好好的调动自己的五官,便能轻易的摆出最让人觉得治愈的表情。

    风寡一下子就坐在了床榻之上,执起夜醉壁的手握在手中,那双眸子直直的盯着夜醉壁,生怕她有半分闪失,夜醉壁却是淡然一笑:“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喝一碗姜汤再休息一晚便能好全。”

    夜醉壁从来不把自己当做多矜贵的主,用句与时俱进的话就是夜醉壁从来把自己当女汉子一样生活着!

    可人家江南王不把她当女汉子,自然是要小心再小心,太医只是调整了一下气息便上前给夜醉壁诊脉,他深深的觉得自己最近的工作量有些颇大。

    原本也就只要给达官贵人病痛之时稍微工作一下,再自己看看医术,记载一些药方,可现在,他最近已经给无数人看过无数次脉。

    嗯……稍微有些夸张,但却是是跑了好多次,他原本还想再看看王清一这个小药童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却被这些事情弄的完全没有精力再去关注王清一。

    太医给夜醉壁诊断着,他的眉头就又皱了起来,夜醉壁这身体现在寒毒侵体,之前被剑气所伤的心脉还没有好全,这寒气更容易进去,太医不敢乱摇头,他将这些想法都藏在自己的心里,将东西收好,起身就对着风寡和夜醉壁行了一礼。

    “回江南王,楚王殿下,老臣之前给楚王殿下开的药还要继续吃着,待老夫再开上几副暖身的药过来,与主药相辅,一同用之。”太医的眉头微微皱起,写方子的手有些颤抖,这江南王周身的寒气太重了!

    可这轮不到他一个太医来规劝,天下皆知楚王殿下就要迎娶玲珑公主了,可此刻,这江南王……

    太医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面上却是滴水不漏,他伸手便将方子折好,拿起自己的药箱,又对着这两位大山拜了拜,退出。

    “风寡,我已经没事了,好起来之后我就要去准备婚礼的事。”夜醉壁是故意这么说,其实婚礼的事她完全不用操心,她只要等到婚礼当天穿个衣服然后过去和玲珑公主拜堂便好,那些琐碎的事情自然是有颜念操办着。

    “是我们的婚礼?”风寡却像是装作没有听出夜醉壁的意思,故意扭曲了话语,他的手还紧紧的抓着夜醉壁,夜醉壁狠了狠心,将自己的手抽出,随后背过身子不再理风寡。

    风寡见夜醉壁这般,竟还是不走,夜醉壁听到悉悉索索的声音,忍不住又回过头,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她险些从床上爬起来,风寡竟然在拖着自己的鞋子,似乎准备爬上她的床榻。

    “风寡,我最后说一次,你走。”夜醉壁伸出手指指着风寡的鼻子,风寡看着自己面前的手指,顿时怒气涌上心头,他已经这般死乞白赖的,夜醉壁却还是如此,行,她要娶玲珑公主,就去娶!

    “夜醉壁,你不要后悔。”风寡撩起袍子,大步流星的朝外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