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人点了点头,看了一眼站着的夜绛雪和晏君卿,以及坐着的颜念,实在是有些弄不清楚这三个人的尊卑关系,毕竟,正常情况下,若是君王不坐,旁人怎敢坐的巍然不动。

    颜念又看了一眼他,最后终于开口解围,“陛下何不坐下来慢慢听?”

    夜绛雪倒是不在意,她摆摆手,摸了摸自己滚圆的小肚子,又打了一个饱嗝:“颜念,我吃的太多了,有些撑到,不用坐着。”

    颜念见夜绛雪这般不给他面子,也不恼,作为臣子的本就不应该左右君王的意思,他只是略带同情目光的看了一眼墨缘楼的掌柜,心里默默的为他点上一个蜡烛。——真希望他此次过后还能够衷心的为女帝陛下办事。

    夜绛雪不坐,晏君卿自然是陪她站着,两人都站在一边,莫名的给了掌柜的非常大的压力,他伸手擦了擦自己额上的汗水,最后在心底叹了一口气,他脸上的横肉动了一下:“有人来店内闹过几次,说要店里放粮给难民。”

    “喔?来人什么样?”颜念看了一眼夜绛雪,见她并没有开口的意思,只能自己代问,这些事情的确是他接手的,由他来问也许会更加加快速度。

    “听他们报上的名号是……是……”掌柜的又伸手擦了一下自己额上的汗水,心中全是颜念教他的规矩,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淡然,越不能结巴,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这手抖得就和筛子一样,夜绛雪在一边看着都觉得闷热异常,又在看到掌柜的抖得厉害的手时,脑子中冒出了一个词,“帕金森综合症”。

    “喂!你没事吧?要不要坐下来喝口茶慢慢说?”夜绛雪虽说不想管他是死是活,但毕竟是帮她做事的,就算没有什么出息,但是也不能否定了别人的苦劳是吧?

    这还是得要问一句,款待着,千万不要伤了他们的心才好。

    可夜绛雪不知道她这般出口非但不会减轻掌柜的心中的紧张情绪,反而会加重,颜念看了一眼更加紧张不知所措的掌柜的,终于站起了身。

    “不用在意陛下,你将事情汇报完就能安然的出去。”颜念觉得自己再不安抚一下这人,这人就要脱水倒下来了,到时候又得麻烦太医一趟。

    “是,是,小的知道。”此人又都了几下,随后终于深呼吸了好几下,一口气把事情都说出来:“来人报上的名号是,陛下,说是陛下要求各个酒楼出血放粮。”

    这也就是掌柜的说到那里就结巴起来的原因,如果说来之前他还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那么在看到夜绛雪本人的时候,他便是不敢在本人面前说这般的话了。

    “是用的陛下的名号?”颜念喃喃出声,清浅的眸子看向夜绛雪,夜绛雪的脸上一副无辜之色,她的手还在揉着自己的肚子,那肚子的确是比平时要多隆起了一些,可见的确是吃多了。

    其实夜绛雪平时吃的都没有今天这么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