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子良非常的茫然,他看着三人看着他的目光都像是看陌生人一样,心中有些后怕,他伸手挥了挥,最后也不敢再改口,就是那么倔强的认定是他发明的。

    可夜绛雪却是伸出一个手指,在凌子良的面前轻轻的摇晃了一下:“这雪融片是我发明的。”

    而夜绛雪说出的这句话,晏君卿是没有怀疑,他知道夜绛雪有这个才能,发明一些奇怪新颖的东西的才能,可孟弦却不知,他甚至用同情的目光看着晏君卿,他可是没有想到这世间还有第二个和凌子良一样二的人。

    晏君卿尽量平复自己的心情,无视孟弦那太过直接的目光,随后就在凌子良要反驳之时,门口又发出了一阵敲击声,这一次倒是伙计送东西过来了,都是夜绛雪点的食点,而凌子良却是看着眼睛发亮,他没想到夜绛雪和他的眼光一样好。

    就在凌子良伸手要去抓那盘子中的雪融片之时,夜绛雪却是伸手抓住他的手:“凌子良,这不是你的那盘,我没记错的话,你的那盘要孟弦请。”

    夜绛雪松开手,量凌子良也没有那么厚的脸皮敢在她这般说后还朝着她的盘子里拿东西,毕竟,有这种胆子的,她觉得只有自己一人!

    果然凌子良不敢造次,他眼巴巴的看着夜绛雪用她那只小爪子捏着雪融片,随后放入自己的口中,整张脸都因为嚼东西而鼓了起来,一动一动的非常可爱。

    凌子良咽了咽口水,随后又准备伸手拍桌,可就在他要落下手的时候,孟弦抓住了他的手,随后无奈的叹息一声,最后露出了温和的笑:“我这就给你叫吃的。”

    孟弦看了一眼晏君卿和夜绛雪,这两人一个含情脉脉的看着夜绛雪,一个则是低头吃的正起劲,压根就没有功夫去注意他和凌子良,便心中松了一口气,朝门口走去。

    他是不愿意离开凌子良的,哪怕一分一秒都不愿,可凌子良也不是他的附属品,能够被他系在腰带上,必要的时候他还是要克制住自己那几近疯狂的情绪。

    “凌子良,待会儿我们有个好玩的活动,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夜绛雪突然抛出了鱼饵,随后放出钓鱼线,就等着凌子良上钩,可凌子良在夜绛雪拒绝他吃雪融片的时候就铁了心不理夜绛雪,他骄傲的把自己的头转向另一边,将自己的后脑勺对着夜绛雪。

    夜绛雪得到一个黑乎乎的后脑勺,整个人也不恼,她就这么看着凌子良的后脑勺,随后对着晏君卿挤了挤眼睛,又轻咳一声:“如果你跟我们一起,那我就给你吃雪融片。”

    夜绛雪这招用的很老套,可凌子良却是瞬间转过了头,他伸手就抓着那盘中的雪融片就往嘴里塞,真的是塞,他一口吃了好几个,最后险些要噎到,还是晏君卿实在看不下去了,伸手将茶水给递给了他,可就在他想要把茶水灌到嘴里的时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