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下下,里里外外的全部仔细的检查过了,暂时没有看出哪里有问题,皇上放心,微臣晚上会在皇上房间外休息保护皇上安全。”

    轩辕皇帝站起来扶起侍卫道:“带路吧,时候不早了。”说着还看了看远方慢慢沉下山头的太阳。

    侍卫站起来就领着轩辕皇帝向前走去,不过片刻,便停在一间酒馆的门前,酒馆看起来简朴无比,篱笆围起来的小院子里面种了几颗桃树,此时已经开满的桃花,一阵微风吹过,几多桃花被吹得四处纷飞,打着转转就落到泥土。

    而酒馆也不过是一个两层小楼,门前几个空桌子,空椅子摆放着,一排酒坛子放着,老远就能闻到酒的香味,而在篱笆外的插着一根旗杆,旗子上写着醉仙楼,轩辕皇帝不屑一笑,小小酒馆竟敢自称醉仙楼,倒要看看有何本事。

    侍卫轻轻叩门,随口一个小二的模样的人,打开了门探头出来看到轩辕皇帝立刻道:“你来早了,小点还没开门呢,迟些再来吧。”说着就准备将门关上。

    就在此刻一双手按住的门,侍卫上前一步道:“小哥儿,是我,刚才来订房间的人。”

    “哦,是你啊,这是你的朋友啊,进来吧。”说着将大门打开引二人进来。

    轩辕皇帝一边坐下,一边打量起酒馆的上下,小店里面也是简朴之风,虽说是简朴到让人觉得有种放松的感觉,甚是舒心,内堂并不大,不过摆放了三四个桌子和十几条板凳,椅子,他回身看到一个不大不小的柜台,上面放着笔墨纸砚和算盘,不过是普通店家的样式。

    而在柜台后面则是一个木质的柜子,但是略有些粗糙,柜子上面大大小小的摆放着不同的酒壶和酒杯,柜台的左边则是一个大大的酒缸,侍卫随着小二去柜台登记去了,而轩辕皇帝则走到窗边向外面看去,外面是一大片桃花林,与之前前院看到的几棵桃花相比,这里的桃花可谓是壮观无比,一望无际的粉红色的桃花摇曳在风中,是不是传来阵阵的花香。

    就在轩辕皇帝快要沉醉在着片粉红色的海洋之时,浓浓的酒香传来,他急急回身,看见两个大汉抬进来一个甚大的酒缸,看起来酒缸的重量不轻,小二见状急忙上前喊道:“你们小心点,这可是今年掌柜的刚酿出来的桃花酒。”

    只见两个大汉轻轻松松的将酒抬了进来放到柜台旁的酒缸旁放下,然后小二拔起大酒缸的塞子,闻了闻,不禁的感叹道:“掌柜的手艺真的是太好了,光闻着就要醉了。”不光是小二这么想,恐怕在场的几位心里都是这么想的,只是没有喊出罢了。

    轩辕皇帝闻着这酒香不禁感慨道,这皇宫里的酿酒师怕是十分也不及人家一分啊,这酒闻着就知道是好酒啊,若是能喝上一口可真是要醉了。

    只见小二不慌不忙的将大小酒壶一字排开,然后将盖子打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