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皇帝仰头望了望月亮,然后转头浅笑的看着绍儿轻声开口:“不知在下是否有幸可以以再听姑娘吹奏一曲?”

    绍儿依旧是笑了笑也没有说什么,便拿起羌笛便对着月亮吹了起来,声音悠扬,笛声似乎感觉像是在对轩辕皇帝倾诉些什么,轩辕皇帝闭上眼睛靠在柱子上静静地聆听,不过一会儿竟然有一阵琴声传来,轩辕皇帝激动地睁开眼睛,到处寻找这个琴声。

    没错,这个琴声是下午在林间听到的,在哪里,轩辕皇帝激动想着,但是他没注意到是就在琴声传来的时候羌笛的声音听了,只见绍儿也激动地到处张望,轩辕皇帝见状上前询问开口:“绍儿姑娘也认识此琴声?”

    “是啊,他终于回来了,我要去找他。”绍儿激动地抓着轩辕皇帝的袖子开口。

    “难开口这阵琴声的主人就是绍儿姑娘一直思念的人?”轩辕皇帝看着自己被抓住的衣袖开口。

    绍儿不好意思的松开衣袖开口:“对,他是醉仙楼的老板,公子喝过那桃花酿吗,就是他亲手酿的。”

    轩辕皇帝亦是一阵激动最想见的两个人既然是同一人,而且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一定要找到见一见,于是忍不住问开口:“绍儿姑娘可知这位先生在哪里?”

    绍儿眼眸一垂:“我不知开口。”突然之间琴声清晰的传来,绍儿一个激灵开口:“我知开口了一定是在那里。”

    轩辕皇帝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绍儿闭上眼睛听了一会儿琴声之后,睁开眼睛便向转身向前跑去,轩辕皇帝立刻跟了上去,只见绍儿站在后门之处,看见外面桃花纷飞,而桃花深处幽幽琴声传来,循着琴声相信一定可以找到那个人。

    于是绍儿不等轩辕皇帝问上一句便立刻循着琴声先前跑去。

    “绍儿姑娘,你……”轩辕皇帝还没说什么就已经找不到绍儿姑娘的身影了,只剩自己一个人站在花间入口处彷徨无措,轩辕皇帝也学着绍儿闭上眼睛开始倾听,但是他没有睁开眼,只是一边听着琴声一边向前走去。

    走了一会儿,琴声渐渐变大,一开始会撞到一些桃花树,花儿脆弱的被撞的从树上轻轻飞下落入土中。

    感觉琴声已经很接近自己了于是轩辕皇帝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这个人一拢红衣,玄纹云袖,席地而坐,一男子低垂着眼脸,沉浸在自己营造的世界里,修长而优美的手指若行云流水般舞弄着琴弦,长长的睫毛在那心型脸上,形成了诱惑的弧度。

    人随音而动,偶尔抬起的头,让人呼吸一紧,好一张翩若惊鸿的脸!只是那双眼中忽闪而逝的某中东西,让人抓不住,却想窥视,不知不觉间人已经被吸引,与音与人,一同沉醉。

    一曲毕,二人都没有动,风卷起落在地上花瓣,像是羽毛般飘在空中,待到风停之时花瓣如落雨办倾洒而下,时间悄悄的流逝,终于那人忍不住的轻笑一声淡淡的开口:“这么公子好生厉害,仅凭着琴声便寻到在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