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世界上的好心人还是很多的,一位大妈见李静儿汗水淋漓,头发也凌乱,还扶着一个比她还高一点的小姑娘便立刻热心的过来帮忙,扶着桑七七带着李静儿向前走去,一边询问道:“小姑娘怎么搞成这个样子啊?”

    李静儿因为也有些体力不济了深吸了一口气道:“这是我妹妹,今天我们晚上出来玩,结果她好像是吃坏什么东西了,胃一直疼,然后就晕了过去,刚刚看过大夫,大夫说要好好休息,但是我身上的钱不多了,所以..”

    “怎么不回家去啊?家里人多担心啊。”大妈继续询问道。

    “我们也是外村的,我们姐妹从小孤苦父母很早就离开我们了,今晚过来玩本准备回去的,但是妹妹突然这样实在不能再走哪么长的路了。”说着李静儿还摸了摸脸上的汗水和泪水,此刻的李静儿是真的心酸的哭了出来,加的关怀和温暖她早就忘了是什么滋味了。

    大妈听得此话有没有多话了,默默的帮李静儿把桑七七扶到客栈里面的房间,安置好,在李静儿的千恩万谢之下走了,李静儿关上房门,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桑七七,下楼打了盆水上来,拿出手绢打湿之后轻轻的帮桑七七擦拭着脸颊,一如第一见面时一样。

    擦拭干净后,原本有些脏兮兮的脸上终于白净了,还有丝丝红晕,大约是终于睡到了床上,桑七七原本有些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渐渐的像是睡着了一样,还轻轻的打着呼,听到这个声音李静儿也安心下来,将桑七七往里挪了挪自己也躺了下来。

    躺下来之后李静儿想了很多事情,比如她想和桑七七坦白,即使她讨厌自己也好,骂自己也好,她不想再骗她了,因为自己是真的想和她做朋友,这样的生活自己真的是受够了,想到这里李静儿也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桑七七睡得饱饱的满足的伸了个懒腰,脚似乎踢到了什么,转头看到还在睡觉的李静儿,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丝感动,她一定是照顾了自己一晚上,看着她还是脏兮兮的脸颊,心里有些许愧疚,因为她对自己这么好自己昨晚却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而怀疑她。

    看了一会儿李静儿,再看看窗外的太阳,她知道不早了再不回去会被人发现自己昨晚不在皇宫里,于是伸手推醒了李静儿开口道:“静儿,快醒醒,不早了。”

    李静儿被推醒也是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还打了个哈切,才完全醒过来,看了看外面的的光芒道:“什么时候了。”

    桑七七看着懒猫般的李静儿有些想笑,于是勾起嘴角道:“不知道,但是应该不早了,长公主应该要起了,我们要赶紧赶回宫里,不能让人发现我们昨晚被绑架了。”

    李静儿翻身下了床,穿好鞋道:“我去打水洗脸,等我回来。”说着便向放在一旁的脸盆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