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君卿……我们先睡觉吧……之后再说这些好不好?”夜绛雪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原本的睡意都要被驱除了一般,毕竟……她从未想过桑七七有的竟然是这般逆天的能力,这样一个人,是玲珑公主身边的,若是她真的做了什么,恐怕他们就是死了也不知道。

    而她……竟是让这样的人去照顾小包子,是她的失误。

    怪不得……凌折萧会说出那般的话……恐怕他早就知道这点了。

    ——凌折萧表示,他被冤枉了,他要是知道桑七七那么逆天,还不直接让桑七七去迷惑他哥哥,让桑七七把哥哥送到他面前!

    “陛下想留着她?”晏君卿从一开始听到下属的话就知道桑七七断断不能留,现在只是在看夜绛雪怎么想,如果夜绛雪想让她留下来,那么就算是绞尽脑汁,他也会想出一个万全之策。

    “暂且先留着,之后就不一定了,君卿……我们不要在床上聊这种事情啦,你看你这么美,我这么生猛,聊这种事情简直就是在损坏我的名声。”夜绛雪说着就翻身压在了晏君卿身上,小脸贴着他的胸膛,整个人呼吸渐渐平稳下来,双手也自然是扒着他的肩膀。

    一夜无梦便是好眠,夜绛雪睡的香甜,可就在她准备在醉仙楼多住几天的时候,她突然收到了影卫的通报:“禀告陛下,玲珑公主受到凌折萧的邀约,已经动身来醉仙楼。”

    “君卿美人儿,你说我们就这样一走了之,凌折萧知道了会不会气疯?”夜绛雪万分无辜的对着晏君卿眨巴眨巴眼睛,她那长长的眼睫那叫一个如翩飞的蝴蝶。

    “陛下想走,这天下还没有谁能够拦得住不是吗?”晏君卿却是毫不在意,他周身气息淡然,眸中却带着对夜绛雪的宠溺,给了暗处的影卫一个暗示,最后伸手揽住夜绛雪的腰间,直接从敞开的窗户里跃下。

    “哇喔!”夜绛雪轻轻呼出声,这种被人抱着感受飞起来的心情,那真是舒畅的无法比拟,以至于她回到宫中之后便总是想缠着晏君卿教她轻功。

    ……

    波涛不停,纷争不止,无论是哪方都忙忙碌碌。

    叶儿返回玲珑公主的殿中随便帮她哪一件外套便匆匆往回赶去,她不知道此时她身后无声的跟着一个人。

    另一边玲珑公主和凌折萧已经用完一顿看似洽谈气氛十分好的晚膳,准备各自离去,但实际每个人心中都各怀鬼胎,二人都是霸道之人,属于自己的东西自不会落入他人之手,所以这个合作看起来很完美,但其实,不堪一击。

    玲珑公主与凌折萧道别之后就带着身边的人向外面走去,走到门口之时,叶儿也刚刚回来,然后看着外面本来停了,而现在又开始下的大雨,吩咐身边的人:“本宫的披风丢在刚才那个房间里面,你去帮我取来。”

    身边的小侍女出声道是,玲珑公主有转头对身边的那个侍卫吩咐:“这雨太大,你去把马车牵到门口来,本宫可不想淋湿了本宫这一身新衣服。”那个侍卫也是不敢违抗命令,淋着雨便走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