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想端出一贯向女帝陛下进言时高深莫测的样子……被夜绛雪这么一堵,整个人都僵立在那,觉得自己血液流的不通畅了,哪还顾得上刚刚自己想说什么了。

    ——这种婚礼用品还要二次利用,外人若是知道了,怕是都要问一句,这南晋是穷到何种地步了?!不……或者是问一句,这女帝陛下究竟穷到什么样了!

    夜绛雪若是听到这个心声,一定会伸出自己的小手拍拍胸脯,一脸骄傲的告诉大家,她穷的叮当响,不对,连叮当响都没有!她……呃……她不骄傲!

    “走吧。”无奈的在心底暗暗叹息一声,他也知夜绛雪这话也只能跟他说,其他人,怕是会直接一口老血喷出三丈之远,若是换了那些个重礼教的,以死相谏都是可能的,他相信她知道轻重,也无需他再多言。

    淡淡开口提醒了一句,晏君卿率先迈开了步子,他走的很慢,虽还是一贯不紧不慢的步子,但细心看了便会发现,他的步距比平日里小了很多,这完全是在迁就夜绛雪的速度,毕竟,普天之下,能让相爷大人如此贴心的,也只有女帝陛下了。

    夜绛雪从行走速度上看,说的动听点那叫一个悠哉,说的直白点,就是龟速,她身上穿着的可是正规的不能再正规的女帝才能穿的衣装,看着端庄大方气质万千的,可穿着的人才能知道,这一套正装却是重的厉害,想到今日一整日她都得穿这样,女帝陛下顿觉压力山大。

    她头上的珠帘都在她的动作下不断的打到自己的小脸,明日的珠帘……似乎要全部放下,打脸目测会打的更痛,想着想着便是一脸黑线。

    “君卿,以后我们大婚,就一切从简可好?”夜绛雪很是节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她根本没有钱去挥霍不是?可大婚都想要从简,恐怕也只有夜绛雪会有这样的念头了,毕竟……这人生大多数都只会有那么一次大婚的机会。

    身为女子,又有几人能如女帝陛下这般,连婚礼都想着从简,一般女子,哪怕是家里并不富足,无一不努力着,只为办一场体面的、终身难忘的婚礼。

    “绛雪喜欢就好。”温柔的低应一声,晏君卿的脑海中却不由自主的勾勒出夜绛雪穿上凤冠霞衣时的模样,嫁衣似火,那般灼人的颜色很是适合她,那时的她,定是最娇艳动人的女子,定是这世间最美的新娘,他晏君卿的娘子。

    “嗷呜!那个时候的君卿穿着红色的衣衫!啧啧啧……真是想象不出来,会不会和凌子良一样?”夜绛雪一副夸张的模样,不由的就想起那个与晏君卿的容貌有着几分相像的凌子良,他总是一身火红色的衣衫,不知道她的君卿美人儿穿上那种灼人眼球的颜色会有怎样的效果。

    “别胡思乱想,我与子良不一样。”晏君卿现在依旧是一身白衣,衣袂在风中微微动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