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桑七七点点头,然后继续将小包子的胳膊固定好,用自己的手将小包子的手拖起来,以防止擦到衣服上会疼,这是由她稍微用了点力气固定了小包子的胳膊,防止她会挣扎,但是也不敢太用力她怕伤到小包子。

    孟弦从怀里拿出一个蓝色的瓷瓶,扒开瓶塞,然后倾斜瓶子到了一点白色的乳膏在手指上,轻轻的点在小包子的脸上,将一条血痕轻轻的覆盖,大约是药性太猛,本来已经安静下来的小包子又大哭了起来,拼命的挣扎起来,摇晃着脑袋不让孟弦碰他。

    孟弦没办法只好将手放下来,让桑七七抱着小包子哄一哄,桑七七抱着小包子站起来,前后走着,不停的哄着小包子:“公主乖,不哭不哭啊,涂了药我们就不疼了好不好,不哭不哭。”

    这时候刚踏进院子的晏君卿和夜绛雪就听见自己女儿的哭声,声音已经是嘶哑状态了,可知之前已经哭了很久了,晏君卿更是着急的赶紧往寝殿走去,刚走进去就看见,夜绛雪也是心里一紧更随而去。

    一踏进里间就看见凌子良坐在那里,一脸的担心和颓废,手握着拳头,额头上有丝丝汗水,孟弦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一个瓷瓶,看着前面,晏君卿再往里面走去,只见桑七七抱着小包子正来回走着哄着。

    晏君卿见到满脸是伤的小包子大哭着心疼万分,赶紧过去从桑七七怀里抱过小包子,仔细的查看着,速度太快了,以至于桑七七只感觉道一阵风刮过手里的小包子就不见了,等看站稳之后看清楚,抱着小包子的晏君卿和她身后的夜绛雪。

    桑七七感觉跪在地上:“见过女帝陛下,相爷,请你们责罚,七七没有照顾好长公主,对不起。”说着还磕了一个头。

    还没等他们二人说话,凌子良走了过来,一掀衣摆单膝跪地,头埋得低低的不敢看着他的哥哥,有些害怕的开口:“大哥,都是我的错,不能怪桑姑娘,是我执意要带着落茗出去玩的,是我非要带着她去看晚上的御花园的,是我不小心让落茗受伤的。”

    刚才听到影卫的那些话晏君卿也猜到个七八分了,现在看到自己的弟弟跪在和自己道歉,那副模样自己已经彻底猜到了,顿时心里怒火万分,但是看他那副样子应该是已经知道错了,正准备开口的时候。

    孟弦出声打断了要说话的晏君卿,因为他担心凌子良会被惩罚或者责骂,刚才看他那副模样已经是自责加难过了,一个男人都快要哭出来了,让他心疼不已:“晏君卿,你还是让我先帮你女儿处理伤口,不然发炎了我可不管。”

    听到这话晏君卿仔细的看着怀里的小包子,脸上一道道血痕,手上也是,看样子已经擦拭过了现在应该在上药,因为被自己的父亲抱在怀里的小包子已经不再哭了,委屈的把眼泪留在眼眶里打着转转,看起可怜万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