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绛雪的心头一跳,她突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心中的不安渐渐扩大,她拼命的收起那丝不安。

    晏君卿揉了揉太阳穴,等自己定下来之后,睁开眼睛看着满眼着急的夜绛雪开口:“没事的,别急,我没事的,大概是因为一夜没睡,又因为这么多事,所以有些体力不济吧。”

    夜绛雪也没有细想就挽着晏君卿的胳膊开口:“我们回去吧,你休息休息再说。”

    晏君卿点点头由夜绛雪挽着胳膊往回走去,还用手揉了揉头,他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因为一夜不睡就会这样,毕竟是个习武者,看来要找太医看看了,这是不能让她知道,最近她已经够辛苦了,想着晏君卿垂眸看了看夜绛雪心里一阵温柔,勾起嘴角笑了笑。

    待到他们走回朝凤殿,太阳已经升起了,夜绛雪和晏君卿回到寝殿里,夜绛雪让晏君卿去休息休息,自己走到门外看着已经太阳,微微的眯起眼睛,心里暗暗的打定主意,她身边的人她一定要保护好。

    ——其实,你是因为太阳光刺眼才眯眼的吧。

    与此同时这边小包子因为脸上痒痒的所以很早就醒了,正准备出声的时候,准头看着趴在自己床边睡着的桑七七,于是伸手摸了摸她的脸,桑七七因为睡得浅,所以小包子摸她脸的时候她立刻醒了过来。

    她睡眼迷蒙的看着小包子,笑了笑,然后揉了揉眼睛:“公主,早上好。”

    小包子“呀呀”的说着,桑七七伸了一个懒腰,然后抱起小包子,桑七七闻了闻小包子的身上,大约是因为昨晚又疼又哭出了好多的汗,身上有一股酸酸的味道,这么汗黏黏的难得小包子还能睡着,还是帮她洗个澡吧。

    于是桑七七将小包子放在床上:“公主你等一会啊,七七去梳洗一下,然后让人帮你打洗澡水,我们洗个澡,然后清清爽爽的吃早饭好不好啊。”

    小包子表示同意的拍了拍小手,然后看桑七七出去的背影自己玩了起来。

    桑七七以最快的速度梳洗了一下,换了一身衣服,然后吩咐门外的人送来热水,然后她回到里间打开柜子,帮小包子把衣服拿好,然后抱着小包子走到洗澡间,让人倒好热水后,让她们拉起屏风,弄好一切之后她们就出去了。

    桑七七帮小包子脱下衣服,然后将她放在木桶里,让她坐在那里,若是平时桑七七定会让小包子自己玩水,但是她怕小包子水弄到伤口上,所以今天让她坐在那里自己用浴巾帮她擦拭着身上。

    小包子有些不愉快的坐在那里,因为她今天不能玩水,不开心,但是因为桑七七一只手固定着她,所以她不能动,只能乖乖的坐在那里,桑七七很快的帮小包子洗好了澡,然后帮她穿好衣服,在用毛巾一点一点的帮她擦着脸颊和手,动作轻轻的怕她痛。

    过了一会,桑七七抱着小包子回到里间,看着桌子的药瓶,然后抱着小包子坐到桌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