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孟弦期初有些恍惚,看到桑七七指着鼻尖,立刻明白过来,然后用袖子挡住了自己的脸,拿过桑七七刚才塞给他的手帕,赶忙擦着鼻尖,然后将手帕放下来,看见手帕上有一层白色的东西,应该是刚才揉面的时候的面粉。

    孟弦想到刚才自己就是这么一路走过来的,路上遇到了很多侍女和侍卫,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见自己脸上的东西,孟弦一脸黑线的看着凌子良,但是此时的凌子良可没有时间管她,开心的喂着小包子吃东西在。

    凌子良感受到一道目光一直盯着自己,转头看向孟弦,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忍不住的开口:“孟弦你怎么了,干嘛这么看着我?”

    孟弦没有说话,依旧是盯着凌子良,凌子良有些茫然,然后上下打量了一番孟弦,有些惊讶的开口:“孟弦,你的袖子怎么这么脏啊。”

    孟弦一惊抬起袖子看到袖口处一大块白色已经干了的面粉,还有油污之类的,孟弦有些无奈,进宫来玩根本没有带衣服来换,所有的衣物都丢在外面的客栈了,本以为昨晚会回去的,哪知道出了那么多事情。

    又加上一夜没睡,现在心情还有些低落,孟弦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拉着凌子良就往外走去,凌子良被拽的有点突然,开口喊:“诶诶,怎么回事,孟弦,你干嘛。”

    孟弦放开凌子良站在那里,转身开口:“你说我干嘛,你看看我的衣服,都是帮你做吃的弄的,陪我回去换衣服。”

    凌子良有些郁闷的,正准备挣脱孟弦开口让他自己回去换衣服的时候,他看见孟弦一脸不爽和“你敢不陪我”的表情,于是讲话吞了回去,然后笑嘻嘻的开口:“我陪你,我陪你,走吧。”

    孟弦见凌子良这般模样才放在凌子良胳膊,然后转身往外走去,凌子良,站在后院口看着桑七七很可怜他的模样立刻将笑容收了起来,然后对着小包子喊了一声:“落茗乖啊,你自己玩啊,叔叔要出去一下啊,等我回来哦。”

    很明显小包子没有理他,只是默默的吃着东西,在她眼里现在只有吃的,而且她也懒得理凌子良,凌子良则等着小包子和他挥手,但是还没等到,孟弦已经返身回来一把拉着凌子良往外走去了,他可没耐心了,要赶快回去换衣服。

    看着凌子良被拖走之后,颜念抬起头看着桑七七,桑七七也转过身来,一转身看到颜念盯着自己在,于是有些脸红的开口:“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颜念摇了摇头开口:“我是想问你刚才去玲珑公主那里是不是听到了什么?”

    桑七七坐好,收起笑容,严肃的开口:“恩,女帝陛下和相爷,还有你的猜想都是对的,玲珑公主的确是收到了消息,知道江南王会行刺所以才故意调开楚王殿下身边的人的。”

    “那个时候她应该在新房了,怎么会知道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