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孟弦看着一脸着急的凌子良和已经有眼泪掉下来的夜绛雪,心一软只好走过去帮晏君卿看看,他拿起晏君卿的手帮他把起脉来,闭上眼睛,马车里一片安静,孟弦紧皱着眉头,然后睁开眼睛,又翻了翻晏君卿的眼睛。

    就在这时候晏君卿突然睁开眼睛然后捂着头,蜷缩成一团,夜绛雪扑过去抱着晏君卿:“你怎么了,不要吓我,你说话君卿。”

    突然晏君卿放开手,看着夜绛雪眼里一片迷茫,慢慢坐起来,夜绛雪等晏君卿做好后,抓着他的手问:“君卿,你好点了吗?”

    晏君卿抽回自己的手开口:“这位姑娘,你是谁。”

    夜绛雪仿佛被一个雷劈中一般愣在那里,凌子良抓着晏君卿的肩膀问:“大哥,你怎么了大哥?”

    没想到晏君卿也是推开他,准备开口问,但是夜绛雪再次抓住着晏君卿的手问:“君卿你怎么了,我是绛雪啊,是我啊。”说这话的时候夜绛雪的眼泪不停的往下落,看着痛苦万分的晏君卿,她心中已经了然,对于那个答案,她不想要承认。

    晏君卿看着夜绛雪皱着眉头:“绛雪,我认识你吗,姑娘我们男女授受不亲你这样抓着我不好啊,我..”话还没说完,只见晏君卿再次抱着脑袋蜷缩成一团,然后断断续续的开口:“绛雪,子良,我..头好痛。”

    夜绛雪在一旁哭成泪人,她实在没有办法去帮晏君卿,自己也心疼的不得了,呆在一旁的凌子良听到一声“子良”立刻清醒过来,然后拿着孟弦开口:“孟弦,你快看看,求你了,救救我哥。”

    孟弦看着这样只有让他先昏睡才行,于是拿出金针,冲着他的穴位扎下,晏君卿立刻昏睡过去,夜绛雪看着晏君卿睡着了才敢冲过去抱着晏君卿,摸了摸他的脸,然后擦擦自己的眼泪开口:“孟弦,你一定要想办法治好他!”

    凌子良也急忙开口:“孟弦,你救救我大哥吧,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有办法了!”

    孟弦叹了一口气摇摇头:“这个病,我解不了。”

    夜绛雪瘫倒在地,看向孟弦:“为什么?”

    “找不到另一个和我内力相当的人,不能两人同时施力,而且他中了追魂香,引的本来体内已经被压制住的魂魄变得强大,意识突然变得强盛,想要抢夺这个身体。”

    凌子良面色发黑,他那张俊朗的霸气脸庞上满是焦虑,这都做的什么孽啊,唇瓣微张:“那,那怎么才能救我大哥?”

    孟弦无奈的摇摇头:“这个我真的无能为力,解这个需要两个内力极强的高手用内力抵制体内的另一个魂魄才行,而现在花阡陌已死,我不知道要上哪里去找另一个,更何况……我也从未解过此法,恕我未能为力。”说着便转身走下了马车。

    夜绛雪愣着坐在马车上,凌子良赶紧追下马车,颜念则手足无措的看着夜绛雪,但是他不相信孟弦只有这一个办法,于是想了想办法给夜绛雪支了一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